鋼鐵人遭勇士打爆失誤頻傳 「扣取邱」表情逐漸母湯:一直攻是要輸50分?
鋼鐵人下半場頻頻被勇士在禁區肆虐,鋼鐵人總教練扣取邱表情逐漸母湯,叫暫停對子弟喊話再爆金句。(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職籃PLG台北富邦勇士持續為季後賽奮戰,4月14日踢館背靠背出戰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鋼鐵人由於洋將傷兵潮,幾乎以全本土應戰,上半場雙方雖還能有來有往,但到下半場鋼鐵人出現各種失誤,還頻頻被勇士在禁區肆虐,遭一波拉開。期間鋼鐵人總教練「扣取邱」邱大宗,眼見子弟兵的比賽節奏,完全被對方掌握,表情逐漸母湯,再爆金句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69大魔王"盧峻翔本土最高19分蟬聯單月MVP 四次獲選平林書豪紀錄
鋼鐵人遭勇士打爆失誤頻傳 扣取邱表情逐漸母湯:一直攻是要輸50分?
鋼鐵人到了下半場疑似體力下滑,開始出現各種失誤,禁區也擋不住勇士,比分遭一波帶走。(圖/民視新聞)

鋼鐵人本場因洋將傷病潮,幾乎派全本土上陣,儘管上半場還能與勇士打出拉鋸戰,然而到了下半場疑似體力下滑,加上板凳深度不足,不僅命中率下跌,還開始出現各種失誤,禁區也擋不住勇士,比分遭一波帶走,讓總教練邱大宗表情逐漸母湯。

鋼鐵人遭勇士打爆失誤頻傳 扣取邱表情逐漸母湯:一直攻是要輸50分?
邱大宗眼見比賽節奏完全被勇士掌握,在第四節還剩4分35秒時,叫了暫停對子弟兵喊話。(圖/民視新聞)

眼見比賽節奏完全被勇士掌握,邱大宗在第四節還剩4分35秒時,叫了暫停對子弟兵喊話,「要拖時間啊,一直攻一直攻要輸50分啊?」要球員們多點耐心。然而終場勇士還是以98:69輕取高雄鋼鐵人。賽後邱大宗表示,面對背靠背的比賽,球員累積一定的疲勞程度,加上洋將傷兵潮,今天打好上半場,但很可惜下半場沒有延續下去。

此役鋼鐵人共三人得分上雙,外籍生丹尼爾攻下「雙十」13分,外帶10籃板;劉承彥首度得分上雙,攻下11分,包含三記三分球;陳又瑋拿下10分,並送出6次助攻,也達成生涯千分成就里程碑,但最終球隊吞下5連敗,戰績持續敬陪末座,而勇士在奪勝後,與第4的新北國王仍有2.5場勝差。

※更多P. LEAGUE+精彩賽事直播,請鎖定民視第一台,有線電視CH151、MOD CH316


更多新聞: 林書豪傷癒解禁復出 彰化家鄉大勝夢想家助國王中止4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