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公開替藍營演講費!因失言「12家代言」全沒 哀嘆:為5千損失300萬
統神接受周玉蔻邀請,與苗博雅同台訪問,統神指出,當初出席國民黨群賢戰鬥營時,有收到5000元,也哀嘆讓他損失了300萬。(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性醜聞言論,連丟12家廠商代言,不過統神隨後被國民黨找去參加戰鬥營傳授空戰季能,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呼,「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統神今(15日)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共同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專訪,坦言受邀到「戰鬥營」演講,有拿5千元報酬,哀嘆自嘲:「我為了5千損失300萬。」。

更多新聞: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私片」遭萬人怒灌留言!1動作偷關閉臉書…網一看又炸了

「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爭議言論引發外界撻伐,許多贊助廠商也紛紛宣布停止合作,對統神造成重大影響。今(15日)統神受周玉蔻邀請,首度與苗博雅同台接受訪問,統神坦言,目前12個廠商已和他停止合作,初步預估損失約新台幣300萬元,除了這些之外,他的形象也受到重創,未來在斗內、代言方面,都可能會有重大影響。

統神經「開導」後首與苗博雅同台!曝現「慘況」除損失300萬 還與妻吵過離婚
統神在訪問中坦言,目前12間廠商宣布停止合作,讓他損失300萬。(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ouTube)
在訪談中,周玉蔻也詢問,過去統神出席國民黨群賢戰鬥營時,為國民黨上課、強化空戰戰鬥力,有沒有拿到錢,統神表示,有收到新台幣5000元,也透露,是立院黨團邀請他的,他本身並不具有黨籍,也慘嘆:「我為了5000元損失300萬。」。
統神經「開導」後首與苗博雅同台!曝現「慘況」除損失300萬 還與妻吵過離婚
統神曾接受邀請,出席國民黨群賢戰鬥營,他透露,有收到5000元的費用。(圖/翻攝「寶島聯播網」YouTube)
此外,周玉蔻也好奇,在2024大選時,統神把票投給誰,統神鬆口透露,當時把票投給了柯文哲,但表示自己不是柯粉,周玉蔻詢問:「愛國民黨還是柯文哲?」,統神表示,自己沒有那麼愛國民黨,但認為現在柯文哲就是老三,會把票投給國民黨,坦言:「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更多新聞: 統神被「苗博雅開示後」2人首度同台!他坦言失眠「妻壓力大」:吵過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