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賣雞腿上進形象」沒了?網紅女友發文揭「找妹劈腿」真相
沈建宏日前遭女友揭穿是劈腿慣犯,直言賣雞腿的好形象都是包裝出來的。(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沈建宏近期靠著與女友在市場賣雞腿,讓他的正面、上進形象增添不少。不過,兩人賣雞腿才隔3個月左右,沈建宏女友Bella今(15)日凌晨突然寫下長文控訴男方行徑,指出沈建宏是劈腿慣犯,她控訴:「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貼文曝光後引發大量關注。

更多新聞: 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山豬「一晚斷氣超過100次」 遭醫警告將引「9共病」

Bella在臉書提到,兩人在男方24歲交往後,當時沈建宏瞞著她還有中國女友,就開始交往,不僅如此,在她生日時還帶她去想追的網美投資的居酒屋慶生,Bella表示:「我才去看那網美ig,沒想到我男友在那女生貼文留下一堆汁男留言,我真的氣到發抖。」

沈建宏「賣雞腿上進形象」沒了?網紅女友發文揭「找妹劈腿」真相
沈建宏日前因位賣雞腿,進而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除此之外,Bella提到沈建宏也常對一些網紅噓寒問暖,兩人到韓國玩,沈建宏竟私下約奶妹女網友赴約,同樣的事情不斷發生,她痛批:「「真心覺得非常內耗自己,想到我就覺得自己很可悲,一大堆不可理喻的事情一直在發生,然後我一直消化一直原諒,他一直在踩我的底線,沒有責任感沒目標又軟爛,跟我說他只喜歡在家躺就想廢,別人叫他做什麼他才會做超級被動式的人生。」

沈建宏「賣雞腿上進形象」沒了?網紅女友發文揭「找妹劈腿」真相
Bella今日寫下長文痛批沈事劈腿慣犯,直言「好形象」都是包裝出來的。(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她進一步酸:「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可是沒想到這個傷口,是一輩子的,這種傷害會一直出現在夢裡,藝人賣雞腿新聞包裝的多好,讓外界以為我們感情有多好,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幫你形象打更好,可你很渣的行為真的很難管教。」直到近期沈建宏疑似想找一名妹子學DJ,甚至私下和對方約見面、搞消失,讓她批評:「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偷吃、慣性說謊、狂刪訊息,我原諒一堆很值得分手的行為,換來的只是再次的傷害,最後我就想告訴你,我的真心不是這樣給你這種人踐踏的!」



更多新聞: 感冒引休克《瘋神》山豬驚傳猝逝「享年38歲」!好友黃逸祥悲痛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