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被稱「中國宅男女神」Angelababy復出?10年前「同日舊照」被挖
Angelababy被封殺半年沒事了?小粉紅「揪2細節」嘆:難回巔峰。(組合圖/翻攝自小紅書、楊穎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本在演藝圈發展得順風順水,怎料去(2023)年因捲入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風波,慘遭中國官方「軟封殺」。時隔半年,楊穎昨(14)日現蹤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此舉被外界視為「正式復出」訊號;儘管有中國小粉紅揪出「2細節」認為她復出也沒用,「終究難以重回巔峰」。但多數網友還是被她的最新狀態吸引,還有人起底了她10年前同一天的舊照對比,35歲的真實狀態震驚網友。

更多新聞: 阮經天「小16歲緋聞女友」遭路人酸爆!無P街拍洩真面目「撞臉張柏芝」


昔被稱「中國宅男女神」Angelababy復出?對比「10年前舊照」嚇壞網
35歲中國女星楊穎去年因捲入「瘋馬秀風波」,慘遭中國官方軟封殺。(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曉,當年在香港以模特身分出道、曾被封為「宅男女神」的35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當晚身穿雪白色修身禮服亮相、與「一代香港男神」49歲男星馮德倫同台擔任頒獎人。從Angelababy工作室PO出的一系列紅毯美照可見,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她,擁有一張超精緻的臉孔,深邃的五官及一雙水汪汪大眼,讓人粉絲看了忍不住大讚:「不愧是紅毯鼻祖」、「美出新高度」。

昔被稱「中國宅男女神」Angelababy復出?對比「10年前舊照」嚇壞網
楊穎(右)14日與49歲男星馮德倫(左)同台擔任香港金像獎頒獎人。(圖/翻攝自微博)


昔被稱「中國宅男女神」Angelababy復出?對比「10年前舊照」嚇壞網
Angelababy現身香港金像獎,絕美雪白禮服造型美暈粉絲。(組合圖/翻攝自楊穎微博)


部分網友將Angelababy此次現身香港金像獎頒獎台,視為「紅毯女神」的華麗回歸,甚至有人喊「封殺太冤枉,還了清白」。不過,就有網友揪出2關鍵表示:「在中國被擋,只好轉向香港發展?」、「前段時間出現上海時裝週,官方都沒曬她的畫面」、「沒用…難重回巔峰」。

昔被稱「中國宅男女神」Angelababy復出?對比「10年前舊照」嚇壞網
Angelababy現身香港金像獎,網挖10年前「同日舊照」對比。(組合圖/翻攝自小紅書、楊穎IG)

此外,還有網友起底了她10年前同一天、同樣也是參加金像獎的舊照對比,畫面可見,儘管10年過去、楊穎已成為人母,但無論是臉部狀態還是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甚至有網友認為35歲的她,比10年前還要精緻有氣質。

更多新聞: 醫界賺最少「台大也招嘸人」?衛福部揭10年後慘況:重症恐無人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