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帶大家探討關節衰退,會如何影響行動力?節目邀請到布蘭妮、馬力歐、潘若迪、王芯羽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家醫科洪暐傑醫師、美加脊骨神經科黃如玉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被傷透了!張小燕「心碎對話」遭好友曝光 律師嘆: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

節目中馬力歐分享,現在會盡量找坐式馬桶,因為他膝蓋角度只要超過90度就會感到不舒服,而且蹲式馬桶比較容易弄髒鞋子,還描述如廁時如果沒有對準,還要用鞋「踢回去」,馬力歐邊說邊走到場中做出腳踢的動作,也因為講得太生動,令主持人白家綺感到噁心大喊:「不用講得這麼鉅細靡遺!而且不用出來做動作!」。兩人的搞笑互動,逗得現場笑成一團。

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馬力歐與布蘭妮

潘若迪則分享,當兵時養成蹲著如廁的習慣,退伍之後有兩年時間,就算家中是坐式馬桶,他也是踩在蹲式馬桶上上廁所,還分享不是每個馬桶都能這樣,如果是掛壁式的就十分危險。潘若迪更進一步大爆料,之前跟馬力歐出遊時,一同去百貨公司上廁所,突然聽到「啪」一聲,嚇到潘若迪馬上關心在隔壁間的馬力歐,馬力歐便尷尬打開廁所門,只見整個馬桶破碎一地,沒想到實在太荒謬的故事,白家綺立刻質疑他們的故事真實性,馬力歐超認真的回答:「真的啦!我有賠啦!還賠了不少,所以現在我都用坐的啦!」,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王芯羽與潘若迪

  此外,在討論吃雞軟骨是否能以形補形時,潘若迪進一步分享「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它們每瓶都有鷄精的優質蛋白質當底,添加高達1000mg的獨家專利成分「FlexC-II TM」水解第二型膠原蛋白,可以直接補充於關鍵處,還有內含軟骨素及玻尿酸,小小一瓶卻有多重的關鍵營養成分,一瓶雙效,補充滿滿的好體力和關鍵力!

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左起馬力歐、布蘭妮、白家綺、王芯羽以及潘若迪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潘若迪爆料馬力歐踩爆馬桶 賠錢了事超尶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