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手電筒一照發現有貓!天王星「花花」找到了 剩歐膩還沒回家
花花自己跑到誘捕籠中。(合成圖/民視新聞、小咖飛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花蓮天王星大樓3日上午受強震影響倒塌,拆除作業至5日展開迄今,仍持續加速中。原本共有住戶5隻愛貓連續脫困後,目前僅剩三花貓「花花」及乳牛貓「歐膩」行蹤不明。不過今(15)日晚間傳來好消息,8樓住戶余小姐的「花花」也找到了,且僅有脫水與輕微擦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救雞心切!台北男「想爬排水溝到天王星」 民眾看傻:別把自己當忍者龜

余小姐稍早在臉書發文證實,「找到花花了啊啊啊啊」,同時透露花花目前檢查只有脫水和一點點發燒,體重有減輕但體態還不錯,身上一些小擦傷而已,已交由醫療團隊接手,做更詳細的檢查與照顧了,大家請再繼續為「歐膩」集氣。

快新聞/好消息!天王星貓咪「花花」找到了 剩「歐膩」還沒回家
花花自己跑到誘捕籠中。(圖/民視新聞)

根據了解,今日晚間7時許,警方在花崗街發現貓咪蹤影,在附近的主人接獲通知後趕緊前往現場,花花聽聞呼喚後就自己跑到1樓的誘捕籠,重新與自己的主人重逢。

花花的男主人接受電訪時表示,他重返現場時,稍微拿手電筒看一下,發現花花已自己跑進去誘捕籠,隨後就請警察替他們拿出來,很開心能救到愛貓,平安回來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王星大樓「吊掛雞」找到了! 現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