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星6隻寵物雞團員! 「花花」現蹤捕捉失敗
天王星的吊掛雞,受困11天終於脫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來到第11天,今天(15)已經拆完3樓,並持續拆除2樓,而日前被鋼筋困住的「吊掛雞」也在搜救人員住下,順利脫困,另外,昨晚(15)現蹤的花花誘捕失敗,現在還有2隻貓咪等待救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 預計週三完成作業

母雞低頭狂嗑食物,天王星的吊掛雞,受困11天終於脫困。

不過四天前母雞脫逃過程,腳不慎勾到鋼筋呈吊掛姿勢,令人印象深刻,替牠捏把冷汗,15號一早在工程人員協助下,沿大樓牆壁跳到1樓,被工人撿起。

天王星的六隻雞,全數平安奇蹟脫困,終於在農場團聚。

天王星6隻寵物雞團員! 「花花」現蹤捕捉失敗
天王星的吊掛雞,受困11天終於脫困。(圖/民視新聞)

花蓮縣府建設處水利科長 張世佳:「先前有一隻被吊掛的母雞,牠脫困之後,可能沿著後面的牆壁,到了一樓,變成沒有路出去,我們剛才發現的時候,也請我們工班進去把牠救了出來。」

而這幾天不少人關心,天王星的雞貓,甚至還有人鑽排水溝,想突破重圍到拆除中的天王星,展開救雞行動。

里長呼籲民眾冷靜,救援行動交給專業的來,但目前仍有兩隻住戶的貓咪,還沒回到主人身邊,讓不少人很掛心。

14號晚間有民眾看到八樓住戶的愛貓"花花"現蹤,工班人員立刻上前誘捕,卻因為地勢傾斜,貓咪脫逃等因素,救援失敗。

天王星6隻寵物雞團員! 「花花」現蹤捕捉失敗
八樓住戶的愛貓"花花"現蹤。(圖/民視新聞)

聲聲呼喚愛貓"歐逆"的名字,五樓住戶的乳牛貓"歐逆"14號上午一度出現在直播畫面裡,經逃走後,直至上午仍未發現歐逆的蹤跡。

透過大聲公不斷重複播放,溫情喊話,愛貓人士也在附近協尋,希望兩隻貓能早日回到溫暖的家。

這回拆危樓,除了拆除進度,尋找雞貓,意外也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行人地獄又來!桃園黑色皮卡沒禮讓還加速 過馬路女慘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