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高速公路驚見汪星人 英國暖男下車救狗「全網讚翻」
汪星人在高速公路上亂跑。(合成圖/翻攝自@Snatchy抖音)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一處高速公路六線道時,發現一隻狗狗漫無目的地在奔跑,因此他熱心下車救狗,避免發生憾事;同時,他最後更讓這隻狗與女主人團聚,相關善舉的畫面,吸引90萬網友瀏覽。

更多新聞: 英國「導盲犬之父」 黃金獵犬Trigger九年生323隻狗狗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14日報導,倫敦一名駕駛近日在一處高速公路六線道,發現一隻疑似在路上迷路的狗狗,在高速公路上奔跑,因此他在車內大喊,「那兒有一隻狗,必須要拯救牠!」

據報導,從男子隨後拍下的畫面可見,救到這隻迷路的狗狗後,他輾轉透過管道把名叫馬利(Marley)的狗狗還給女主人,並透露牠剛剛在高速公路上亂跑。

對此,女飼主相當感謝這位男駕駛,對拯救愛犬所做出的努力。相關感人畫面在社群平台上吸引了90萬人次瀏覽,以及數千則留言;有網友說,「如果我的狗狗迷路了,我希望你能拯救牠」、「幹得好!年輕的帥男人」、「你是個好心的好人」。



更多新聞: 街邊「沒手流浪漢」竟是小賈斯汀!30歲近況翻車認不出…網嚇爛:這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