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沒手流浪漢」竟是小賈斯汀!30歲近況翻車認不出…網嚇爛:這誰啦
加拿大流行巨星小賈斯汀憑藉他鼎天外貌與天籟歌聲,在全球爆紅且累積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左)、X平台@Justin Bieber News(右))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加拿大流行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2008年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翻唱影片,憑藉他鼎天外貌與天籟歌聲,在全球爆紅且累積大批粉絲追隨。儘管後續發生「種種黑化」的負面新聞,但改變後的他走回正途,直至今日依然有上億粉絲死心追隨。近期小賈斯汀被網友捕獲到,用「獨臂」穿帽 Tee 的方式現身街頭,真實狀態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馬力歐踩爆百貨公司馬桶超荒謬!賠錢了事超尷尬


街邊「沒手流浪漢」竟是小賈斯汀!30歲近況翻車認不出…網嚇爛:這誰拉
小賈14歲出道即巔峰在全球火紅。(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小賈14歲出道即巔峰在全球火紅,然而成名後,他接連被揭露多起負面新聞等脫序行為,也開始引起群眾反感、謾罵,演藝事業低到谷底。隨著年齡增長,小賈也變得成熟,用實力證明自己,從谷底再度翻紅,讓大批粉絲感動支持。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不僅在音樂具有影響力,不少年輕人更是把他視為穿搭指標,身上的單品經常掀起討論,成為帶貨王,近日他就被拍到用「獨臂」穿帽 Tee 的方式現身街頭,左手臂沒穿進左邊袖子,反而插進口袋,右手也沒穿進袖子,隨意亂擺,身上的帽T直接變圍巾般,成為特殊裝飾。


街邊「沒手流浪漢」竟是小賈斯汀!30歲近況翻車認不出…網嚇爛:這誰拉
小賈斯汀(左)不僅在音樂具有影響力,不少年輕人更是把他視為穿搭指標。(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此外小賈斯汀過去外型都維持著爽朗又陽光的形象,但近期卻一改狂野路線開始蓄鬍,宛如流浪漢般,讓粉絲笑虧「這誰拉 ,山頂洞人嗎?」。事實上,這並非 Justin Bieber 第一次以單手穿帽 Tee 的方式現身,他過去曾被拍到過用獨臂俠的方式穿著帽 Tee 逛大街 ,當時甚至還抱著一隻小狗,他也穿出屬於自己的「賈式風格」引起粉絲們討論。


街邊「沒手流浪漢」竟是小賈斯汀!30歲近況翻車認不出…網嚇爛:這誰拉
小賈斯汀街頭被捕獲。(圖/翻攝自X平台@Justin Bieber News)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李沛綾發瘋撞牆送醫 觀眾直呼:有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