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建宏遭爆約奶妹劈腿還辯「花錢不算」 致歉卻悄悄把IG、FB留言關閉
沈建宏遭爆劈腿。(合成圖/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31歲鮮肉男星沈建宏選擇在沒戲拍時,回到菜市場擺攤賣雞肉,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孰料今(15)日卻遭一同擺攤的網紅女友Bella踢爆他是「劈腿慣犯」,怒轟他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對此,沈建宏稍早在臉書、IG發文致歉,但卻悄悄把留言功能給關閉。

更多新聞: 沈建宏「賣雞腿上進形象」沒了?網紅女友發文揭「找妹劈腿」真相

Bella在臉書以「忍無可忍」開頭發表長文,控訴沈建宏種種在交往期間的渣男言行。她回憶,「在我生日的時候,男友帶我去他想追的網美所投資的居酒屋慶生,然後Po文標註對方,我才去看那網美IG,沒想到我男友在那女生貼文,留下一堆汁男留言,我真的氣到發抖,之後他才說,不會跟他前女友聯繫了,也順便刪了那網美IG」。

Bella透露,兩人在耶誕節前夕,相揪至韓國遊樂園玩,但他一直在忙著用手機,詢問後才得知,沈建宏私下偷約從未見過面的「奶妹女網友」,直接毀了她在遊樂園玩的心情,只是被她發現了,所以就去不成了。

Bella更寫道,沈建宏曾帶她到一群朋友飲酒的場合,並介紹一名胸部掉在外面的女生Sasa給她認識,但卻與對方有親密的肢體動作;爾後沈還被抓包,隻身看完演唱會便找Sasa喝整晚酒,單獨約去好樂迪唱歌後,就去女方家中發生關係,回來嘴巴直接長皰疹,還有胸口脖子都是草莓印。最後Bella對質後,對方也坦承自己是劈腿慣犯。

痛心的Bella質問沈建宏,為何要這樣做?孰料沈竟回答他,「另一半不在身邊的時候,但又想要解決的話,只能找人打X啊,沒感情花錢的就不算劈腿;我當下就說,沒辦法接受這個想法,分手好了;但他就說那他改,他很愛我,再也不會這樣,不會這樣對我,所以我就相信他,繼續在一起」。

Bella說,沈建宏是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偷吃、慣性說謊、狂刪訊息,她原諒一堆很值得分手的行為,換來卻是再次傷害,她的真心不是這樣給你這種人踐踏的,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了,今天你要理直氣壯,「我也沒要客氣了」。
對此,沈建宏稍早發出道歉文回應,首先感謝大家,以及親朋好友們、各媒體的關切,也謝謝各界及網友們的批評指教,本人都虛心受教;也愧疚自己,沒能在這段感情修成正果,非常的自責不已。

沈建宏坦言,而在這段感情中,本人也做了錯誤的事情,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我在這段感情中,沒能成為一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沒有給夠足夠的安全感、責任感、忠誠度、信任感等等⋯是個不稱職的另一半。也做了很多感情中不成熟的表現,讓女方傷心不已。

本人也會深刻的反省,也造成各界的觀感不佳,非常抱歉,也在此深表歉意。



更多新聞: 正面人設回不去!沈建宏認了劈腿嘆「做錯事」:沒成為男友該有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