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人設回不去!沈建宏認了劈腿嘆「做錯事」:沒成為男友該有的樣子
男星沈建宏(左)遭女友Bella(右)爆料是劈腿慣犯;對此,男方稍早發文,表示「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圖/翻攝沈建宏、Bella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1歲男星沈建宏出道多年,過去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之後事業更是跨足中國,有著多部戲劇作品;不過,近日卻被網紅女友Bella踢爆其實是個劈腿慣犯,手機更是一堆外送茶訊息,痛批「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消息曝光後,沈建宏今(15)日稍早也在臉書道歉,表示「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強調自己是個是不稱職的另一半。

更多新聞: 消失螢光幕半年!男星賣千萬房產「跑市場賣雞腿」落魄樣全遭拍


正面人設回不去!沈建宏認了劈腿嘆「做錯事」:沒成為男友該有的樣子
男星沈建宏。(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網紅Bella今(15)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忍無可忍,沈建宏瞞著自己還有位中國女友的事,就開始和她約會,甚至還曾因為想追過一名網美,特別到對方投資的居酒屋慶生,還在這位網美的貼文底下「留下一堆汁男留言」,讓她氣到直發抖;除此之外,沈建宏也不時會對一些網紅噓寒問暖,手機裡更有許多外送茶訊息,甚至與她到韓國玩時,還私下約奶妹女網友赴約,同樣的事情不斷發生,讓她氣炸痛批「表面很乖很聽話,背地裏是個道德淪喪的渣男」。


正面人設回不去!沈建宏認了劈腿嘆「做錯事」:沒成為男友該有的樣子
網紅Bella爆料男友沈建宏是名劈腿慣犯。(圖/翻攝Bella臉書)


一系列指控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面對如此毀人設的指控,沈建宏稍早也在臉書寫下道歉文,「首先感謝大家,以及親朋好友們、各媒體的關切,也謝謝各界及網友們的批評指教,本人都虛心受教。也愧疚自己,沒能在這段感情修成正果,非常的自責不已」。

沈建宏進一步表示「而在這段感情中,本人也做了錯誤的事情,傷害了女方的信任,我在此向Bella表達深深的歉意,對不起。我在這段感情中,沒能成為一個男朋友該有的樣子,沒有給夠足夠的安全感、責任感、忠誠度、信任感等等⋯是個不稱職的另一半。也做了很多感情中不成熟的表現,讓女方傷心不已」,強調「本人也會深刻的反省,也造成各界的觀感不佳,本人非常抱歉,也在此深表歉意」。


更多新聞: Cindy遭網嗆「管不好男友、吳卓源比妳正」!本人火大開戰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