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螢光幕半年!男星賣千萬房產「跑市場賣雞腿」落魄樣全遭拍
男星沈建宏近日被拍到在市場擺攤。(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沈建宏Kri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1歲男星沈建宏出道多年,過去曾與陳奕合組男團「AK」,之後事業更是跨足中國,有著多部戲劇作品;不過,就在去年拍完《決勝的揮拍》後,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前長達半年,沒想到進去卻被發現他現身市場擺攤賣雞腿,更是直接把位在三重、人生第一棟房子賣掉變現。

更多新聞: 楊丞琳又失言?被陳綺貞誇「美貌耽誤唱功」 她回這句全場秒尬爆


消失螢光幕半年!男星賣千萬房產「跑市場賣雞腿」落魄樣全遭拍
31歲男星沈建宏。(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沈建宏Kris》)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沈建宏近日被拍到現身松山某市場賣雞腿,只見他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白色短Tee,並披上圍裙,有模有樣的替客人切雞腿,動作看似相當熟練。至於為何昔日男神會到市場擺攤?沈建宏透露,會這樣做是因為聽朋友介紹,稱對方全職1個月做下來可賺8至12萬,因此決定先兼職看看,強調「自己也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還是要努力賺錢」。

消失螢光幕半年!男星賣千萬房產「跑市場賣雞腿」落魄樣全遭拍
沈建宏強調「自己也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還是要努力賺錢」。(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沈建宏Kris》)


沈建宏表示,自己通常會在週末擺攤,但沒有固定地點,雙北兩地都會跑,每個月大概可以進帳2萬元,且其實早就已經開始擺攤長達三個月之久,每天清晨5點起床備貨,生意好的話,中午便可收攤,久了下來他也慢慢做出興趣。

消失螢光幕半年!男星賣千萬房產「跑市場賣雞腿」落魄樣全遭拍
沈建宏沒有打算退出演藝圈,只要有任何戲劇邀約都不會排斥。(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沈建宏Kris》)


為了賺錢,沈建宏可說是付出不少心力,不僅跨領域與大2歲女友一起投資醫美事業,前陣子還將要價千萬元的三重房產賣掉,減輕房貸壓力,至於是否會就此退出演藝圈?沈建宏則表示,雖然現在沒有經紀人,但沒有打算退出演藝圈,只要有任何戲劇邀約都不會排斥,會持續尋找機會。


更多新聞: 《京城怪物2》宣傳片驚見Taiwan字樣!怪物身分曝光竟是「台灣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