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又失言?被陳綺貞誇「美貌耽誤唱功」 她回這句全場秒尬爆
楊丞琳(左)在演唱會上邀請陳綺貞(右2)擔任嘉賓,沒想到過程中卻又差點失言。(圖/翻攝自IG @rainie77)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稱「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你們已經有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因此陷入炎上風波,即便本人親上火線道歉也完全沒用,沒想到昨(6)她前往中國上海舉辦演唱會時,又差點失言,只見她邀請了女星陳綺貞擔任嘉賓,過程中問了陳綺貞「這句話」,讓陳綺貞當場愣住。

更多新聞: 掃到楊丞琳颱風尾!李榮浩「祖籍全被挖」仍不敢發文 遭嗆:管好老婆


楊丞琳又失言?被陳綺貞誇「美貌耽誤唱功」 她回這句全場秒尬爆
楊丞琳(左)在演唱會上邀請陳綺貞(右)擔任嘉賓。(圖/翻攝自IG @rainie77)


楊丞琳昨(6)晚在中國上海舉辦《Like A Star》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2人一同合唱了歌曲〈魚〉,結束後陳綺貞誇她「我一直知道妳很喜歡、也很會唱歌,我在錄音室裡才發現,妳唱功一直被美貌耽誤」,楊丞琳則雙手捧臉,裝可愛說道「這樣子嗎?」,接著便表示「為什麼妳那麼好啊?都不會被耽誤?」。

楊丞琳又失言?被陳綺貞誇「美貌耽誤唱功」 她回這句全場秒尬爆
楊丞琳與陳綺貞最後開心互親臉頰,看得出感情依舊相當好。(圖/翻攝自IG @rainie77)


這句看似是想反過來稱讚陳綺貞的話,卻疑似被誤會成在說陳綺貞不夠漂亮,雖然全場觀眾大笑,但陳綺貞卻愣了一下,接著楊丞琳則是自己打圓場,誇獎陳綺貞「妳什麼都有,然後大家也都認同妳一切的才華,我也好想要」,讓現場變成互捧的對話,之後2人便開心互親臉頰,看得出感情依舊相當好。

楊丞琳又失言?被陳綺貞誇「美貌耽誤唱功」 她回這句全場秒尬爆
有網友盤點楊丞琳冒犯中國人的「6大罪狀」。(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楊丞琳已經不是第一次捲入失言風波,過去她就已經多次引起中國網友不滿,就有網友列出她過往說錯話的言論,包括「對日抗戰8年而已喔」、「南京大屠殺才死了三十萬嘛」、「內地人很土很髒」、「我前生一定是日本人」、「盧溝橋上有獅子嗎?有幾隻?」,加上這次的「河南人愛騙人」,都讓中國網友超傻眼;另外,過去還在節目上稱「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台灣人不滿,且完全沒道歉,被不少台灣網友痛批是大小眼。

更多新聞: 還原失言現場!楊丞琳說完「河南人愛騙人」粉絲反應超尬:這姐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