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怎麼了?突發長文嘆「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疑影射某人引熱議
孟耿如嚴肅寫道「有人在你船順風的時候想搭上你的順風船,發現船開不動了,決定想下船」,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在2023年捲入「#MeToo風暴」,重創過去形象,這把火也燒到愛妻孟耿如,讓她演藝事業一度停擺,直到3個多月後才逐漸露面。而在2024年剛開始之際,孟耿如無預警在臉書上發長文,嚴肅寫道「有人在你船順風的時候想搭上你的順風船,發現船開不動了,決定想下船」,這看似影射某人的文章瞬間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以為要合照…孟耿如被路人姨提醒「衣服穿反」!她尷尬揭真相:好荒謬


孟耿如怎麼了?突發長文嘆「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疑影射某人引熱議
黃子佼(左)在2023年捲入「#MeToo風暴」,重創過去形象,這把火也燒到愛妻孟耿如(右)。(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今(3)日在臉書文,寫下「有人在你船順風的時候想搭上你的順風船,他的船其實沒什麼問題,但他還是想搭上順風船,搭久了開始期盼你船開得更快,直到發現船開不動了,決定想下船…我不知道這艘船未來會如何?只知道當再度順風時,我會珍惜本來還留在船上的人,而下船的你得為自己種下的種子負責」。

孟耿如怎麼了?突發長文嘆「搭完順風船後就下船」 疑影射某人引熱議
孟耿如嚴肅寫道「有人在你船順風的時候想搭上你的順風船,發現船開不動了,決定想下船」。(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接著寫下「我們都要珍惜曾經為自己伸出援手的人,而不是一昧的希望對方可以永遠為自己伸出雙手,或是要求的更多,因為沒有任何人應該這麼做」,並感性寫下了2024年的第一個感想,「願我們都能成為柔軟、且知足的靈魂,記得別忘了當時開船的目的地,也別忘了欣賞沿途的海景」。

這篇意有所指的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好奇是不是在影射誰,不過大多網友依舊留言表示認同,「說的好~這也是人性」、「且看且珍惜,沒有永遠的朋友,也不會有永遠的敵人,守住善良初心,不需左顧右盼,就順著心大步向前走吧,祝福美麗善良的耿如一家!共勉之~」、「說得很貼切,要珍惜現在」、「有人上車就有人下車,珍惜情緣」。


更多新聞: 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蓄鬍+發胖「肚子圓一圈」 憔悴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