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遭網嗆「管不好男友、吳卓源比妳正」!本人火大開戰酸民
朱軒洋、吳卓源、Cindy三角關係曝光後,就有酸民開嗆Cindy(左)「管不好自己男友」;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擊。(圖/翻攝自IG @cindyhhh32、@juliawu94)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4歲台灣男星朱軒洋演技精湛,參與多部電視劇,並在第59屆金馬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深受不少影迷喜愛。不料,今(2)日卻被爆出趁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歌手吳卓源在公園深夜幽會,2人互動十分親密,正宮Cindy更親自到吳卓源的IG留言開嗆,不過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吳卓源,開嗆Cindy「管不好男友」,Cindy本人也霸氣回酸民。

更多新聞: NewJeans來台惹議!遭爆「檢查路人手機」行為如黑道 經紀公司回應了


Cindy遭網嗆「管不好男友、吳卓源比較正」!本人火大開戰酸民
朱軒洋(中)與Cindy(左)交往長達5年,卻被爆出日前幽會吳卓源(右)。(圖/翻攝自IG@cindyhhh32、@juliawu94、@berantzhu_0404)


在朱軒洋、吳卓源、Cindy這三角關係曝光後,朱軒洋經紀人表示,朱軒洋工作很努力,但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強調目前情況對吳卓源來說,讓她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但相關回應曝光後,正宮Cindy似乎不買單,曬出新聞截圖嗆吳卓源「妳確定?」。

Cindy遭網嗆「管不好男友、吳卓源比較正」!本人火大開戰酸民
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吳卓源,開嗆Cindy。(圖/翻攝自IG @cindyhhh32)


而在事發至今,網路上風向幾乎一面倒批評吳卓原,認為她就是小三,但仍有不少粉絲力挺吳卓源,開嗆Cindy「管不好自己男友,還去嗆人,好搞笑」;對此Cindy本人也霸氣回酸民「你看我有在笑嗎?」、「而且一個25歲的人還要我管喔?我是他媽嗎?邏輯死亡就安靜吧」;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吳卓源真的比較漂亮,身材也比較好」、「吳卓源比較有魅力!正」;她則親回「欸其實你可以去吳卓源那邊稱讚他,不需要來我這邊留言欸?你是有什麼NTR癖好嗎?」。


更多新聞: 蔡沐妍曬台大學歷…自認「靠外貌」闖蕩演藝圈!李昂開嗆:妳不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