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就是專屬健身房 中國70歲「健身阿伯」頭髮烏黑不顯老態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運動真的能抗衰老,中國重慶就有70歲阿伯,從年輕時代就一路健身45年,當地公園都成了他的專屬健身房,結果不只練出一身肌肉,皮膚也沒什麼皺紋,頭髮烏黑,讓人難以相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駭人雙屍命案!頭捆「多層膠帶」蓋袋子 2手被綁遭點火成焦屍

男子輕輕鬆鬆,就做出「人體國旗」,肌肉力量驚人,但最不可思議的,是他其實已經高齡70歲。

70歲健身阿伯鄒和平:「我從年輕時候,也是看一些報章雜誌啊,就談到身體健康的好處,所以我就有了健康意識。」

公園就是專屬健身房 中國70歲「健身阿伯」頭髮烏黑不顯老態
他叫鄒和平,一頭烏黑頭髮,加上強健體魄,根本不顯老態。家住重慶的他,從20多歲起,就每天光著臂膀、在當地歌樂山健身,至今已經45年,公園的單槓、台階,全成了他的戶外健身器材,整座公園就是他的「戶外健身房」。

70歲健身阿伯鄒和平:「我從鍛鍊到現在,從沒生過病。」

公園就是專屬健身房 中國70歲「健身阿伯」頭髮烏黑不顯老態
​​​​​​​​鄒和平的健身菜單更是獨一無二,除了伏地挺身之類的常見動作,還有學青蛙跳上山,學鱷魚爬下山,以及邊搖呼拉圈、邊引體向上的奇特訓練。

70歲健身阿伯鄒和平:「體力耐力自己感覺,可以說比年輕時候狀態要好一些。」

鄒和平宣稱,他從沒服用蛋白粉等健身食品,就只是不菸不酒,堅持健身習慣,從不間斷。健康管理專家則分析,長期運動,鍛鍊了心臟,強化了代謝,這才延遲老化,讓頭髮黑色素細胞活躍,達成抗衰老。

更多新聞: 張鈞甯「全身洞洞」黑bra大穿幫!街頭炸絕頂身形「破尺度照」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