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最想吃這個」
女神降臨,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造訪台灣(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曾宸洛、SNG 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女星孫藝珍,今(16號)下午來到台灣,出席品牌活動,而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造訪台灣!在記者會上表示很期待吃到台灣的小籠包,也想去各個景點看看,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直說下一次一定要跟家人好好來旅遊。

更多新聞: 影/素顏正妹清唱IU新歌「竟是金世正」!高音一飆…15萬人耳朵懷孕

韓國演員孫藝珍:「大家好我是孫藝珍,很高興認識大家。」一席粉色長洋裝,亮麗登場!韓國女星孫藝珍來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一開口就用超級標準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這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造訪台灣。韓國演員孫藝珍:「我覺得台灣跟韓國很相似,感覺很親近,而且今天晚上,我決定要去吃小籠包,是我最期待的。」


女神降臨!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最想吃這個」 
女神降臨,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造訪台灣(圖/民視新聞)

從抵達桃園機場,就熱情打招呼,民眾看到孫藝珍驚呼連連,圍觀拍攝。來到台灣最期待的,就是吃美食!她透露有許多景點,都想去看一看!韓國演員孫藝珍:「想要去九份,放天燈的街道。」出演無數部演藝作品,2019年飾演「愛的迫降」女主角,再度翻紅,也跟男主角玄彬戀愛、結婚,現在家裡多了一位小成員,除了工作,也時常在IG上分享個人生活。一抵達下榻飯店,馬上就在IG貼出自拍照,寫下「謝謝你們歡迎我」。



女神降臨!孫藝珍出道25年首度來台「最想吃這個」 
孫藝珍抵達桃園機場,親民跟粉絲打招呼(圖/民視新聞)

韓國演員孫藝珍:「我成為媽媽之後,想要扮演的角色,是個母性非常強的媽媽。」談到產後復出,她將在下半年,與影帝李秉憲合作開拍驚悚片,這次因為工作難得來到台灣,更說下一次一定要帶著家人一起,來趟深度旅遊。韓國演員孫藝珍:「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這麼好的地方,怎麼之前都沒來過,其實這次的行程,太短了太遺憾了,所以不僅是工作,之後還要跟家人,一起去旅行。」韓國演員孫藝珍,仙氣逼人,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女神能經常降臨台灣。



更多新聞: 7個台灣買得到的韓國品牌!Mardi Mercredi專賣店3月開幕 Jisoo、韓韶禧同款EMIS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