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國中傳霸凌案件 女學生遭欺負.家長到場"動手"
有學生家長控訴校方處置不當,讓兒子在學校受委屈。(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所國中,班上出現疑似霸凌案件,有女同學控訴遭男同學欺負,甚至被踢臉,雙方出現肢體衝突,因此班導找長家們來到學校處理,不過,當時只有女同學家長到場,過程中還動手打了男同學巴掌,讓對方家長超痛心,控訴校方讓自己兒子在走廊上被打,準備開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貨車6大捆「鋼捲」散落馬路砸爛分隔島! 現場畫面曝光

男同學家長說:「打在小孩的身上,其實真的完全痛在我的心裡面。」

情緒激動、講到哽咽,因為婦人就讀國中的兒子,在學校被女同學的家長打,起因是兩名同學之間有糾紛。


某國中傳霸凌案件 女學生遭欺負.家長到場"動手"
有學生家長控訴校方處置不當,讓兒子在學校遭同學家長打。(圖/民視新聞)



男同學家長說:「我兒子有講,對方的爸爸質問他說,你為什麼要踢我女兒的腳,那我兒子就講,那你有問過你的女兒,打我幾下捏我幾下嗎,那這個爸爸就說,你是男生你在跟人家計較這個,你又給我頂嘴就打下去了。」

男同學的爸媽,認為兒子受委屈,但事件的起因,是因為導師得知男同學多次欺負女同學,3月25號當天,找來雙方家長,要處理疑似校園霸凌案件,但男生家長有事未到,女生爸爸質問男同學,為何要欺負他女兒,還在班導暫時離開時,出手打人。


某國中傳霸凌案件 女學生遭欺負.家長到場"動手"
班導處理疑似校園霸凌案件,遭欺負的女同學家長,竟動手打男同學。(圖/民視新聞)


男同學家長說:「他只是在同學間的玩樂,是女孩子回去跟家長訴苦說,她因為被同學欺負,但是她沒有講到原因。」

記者也提問表示男同學的家長並不知道他孩子涉及霸凌案,所以雙方家長資訊不對等?對此校安處主任邱松嵐也在記者會提到,因為霸凌審議委員會還沒有完成案件的調查,倘若老師有任何違法的情事,在調查結束之後,將請學校依相關規定送會議辦理。

校方和教育局都認為,是在處理疑似校園霸凌的問題,但對男同學的家長來說,覺得是小孩子之間的打鬧,還找上國民黨議員召開記者會,不管後續如何,這一起校園事件,恐怕已經讓兩個孩子的身心都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慘!台股盤中重挫600點「失守2萬點」 宜蘭證券商還驚傳火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