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工廠火警濃煙竄天 延燒3間鐵皮屋伴隨爆炸聲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還伴隨著爆炸聲,現場相當危急。(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處停放工程車的連棟廠房,清晨發生火警意外,大火來的又急又快,瞬間將占地三百坪的廠房,以及七輛工程車全數燒毀,幸好沒人傷亡,消防隊獲報到場後,花了半個多小時控制火勢,警消初步調查,懷疑起火點,是其中一輛工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5個月大男嬰疑被保母虐待頭骨骨折命危 陳其邁:將進行全面清查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還伴隨著爆炸聲,現場相當危急。整個工廠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刻布水線灌救,但火勢來得快又猛,甚至不斷往外蔓延。

板橋工廠火警濃煙竄天 延燒3間鐵皮屋伴隨爆炸聲
消防員全部蹲低,讓水線由低往高處灑水降溫,所幸當時屋內沒有人受困。(圖/民視新聞)

消防員全部蹲低,讓水線由低往高處灑水降溫,所幸當時屋內沒有人受困,火勢也在半個多小時得到控制,只是清晨突然發生火警,也驚動到附近住戶。事發在新北市板橋,16號清晨五點多,一處停放工程車的廠房傳出火警,由於現場都是連棟相近的工廠,火勢迅速延燒,工廠老闆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看了心裡相當難過。

板橋工廠火警濃煙竄天 延燒3間鐵皮屋伴隨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一處停放工程車的連棟廠房,清晨發生火警意外,大火來的又急又快,瞬間將占地三百坪的廠房,以及七輛工程車全數燒毀。(圖/民視新聞)

這場大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也到場關心,她怎麼也沒想到,前幾天才要求水利局,在浮洲地區的巷弄,增設消防栓,提升救火效率,結果祝融來的比誰都快。突然其來的惡火,把工廠全部吞噬,也把老闆的心血,付之一炬,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是不是工程車起火,引發火勢,火場鑑識小組後續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大貨車6大捆「鋼捲」散落馬路砸爛分隔島! 現場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