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個月大男嬰疑被保母虐待頭骨骨折命危 陳其邁:將進行全面清查
5個月大男嬰疑被保母虐待頭骨骨折命危,陳其邁表示,將進行全面清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男嬰,導致他頭骨骨折、顱內出血命危,遭到羈押。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表示,希望檢方盡速釐清真相,也會針對不同個案進行全面的清查,包括訪視還及電訪家長等進行一次密集性抽查。

更多新聞: 異言堂/兒虐案判刑的艱難 證據不足難重判

高雄爆出有保母虐嬰,造成5個月大男嬰頭骨骨折、顱內出血命危。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4月10日接獲醫院通報,4月11日社會局主動聯繫,地檢署在11日偵訊,12日將該保母羈押。

陳其邁指出,查了保母的紀錄,小朋友是在3月4日時收養,3月27日訪視以及4月10日跟家長電訪時,並沒有發現異狀。

陳其邁強調,希望檢方盡速釐清真相,到底案情過程為何,也會針對不同個案進行全面的清查,包括訪視還有電訪家長等,會全力在最近一次做密集性抽查。陳其邁提醒,所有業者都必須落實包括管理,還有小朋友照顧的責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虐童、食安處理慢半拍! 綠嗆蔣市府卸責:螺絲掉滿地、該出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