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籃/詹皇、柯瑞和KD聯手!美國「超神夢幻隊」11人曝光太嚇人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7月登場「詹皇」詹姆斯(左1)、「KD」杜蘭特(右1)和「咖哩」柯瑞(中)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7月登場,在去年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賽踢到鐵板,僅拿到第4名,距離奧運開打只剩3個多月,美國男籃這次也化身成復仇者聯盟,公布超夢幻名單,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消息一出讓大批球迷嗨翻。

更多新聞: NBA/七六人隊史最勵志傳奇!「戰神」艾佛森雕像揭幕 成隊史第10人




依據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瓦登(Joe Vardon)報導,代表美國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的男籃12人名單已確定11人,分別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A.戴維斯(Anthony Davis)、恩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哈勒戴(Jrue Holiday)、艾德巴約(Bam Adebayo)。

名單的最後1個空格,查拉尼亞與瓦登指出是「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呼聲最高,其他則是喬治(Paul George)、班切羅(Paolo Banchero)、布朗森(Jalen Brunson)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美國男籃為了雪恥去年世界盃只拿到第4名,這次超夢幻隊伍外界也戲稱是「復仇者聯盟」,勢必成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NBA/震驚!3屆灌籃大賽冠軍「患腎衰竭」透露病情:我活不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