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雪遭水柱狂射「無肩帶戰袍」快噴裝!形狀全穿幫…本人驚喊:GG了
蔡瑞雪趁空檔飛往泰國旅遊,參加潑水節,身穿平口衣的她,被眾人拿水槍掃射,魔鬼身形險些扛不住,不過才一開始她手上的水槍就壞了,讓她無奈直喊「GG了」。(圖/翻攝自「snowbabyq」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曾就讀北一女中的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被封為「北一女神」,在IG上有75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近年來除了積極在電影、戲劇圈發展外,也跨領域發展YouTube頻道,拓展事業版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期她趁空檔飛往泰國旅遊,參加潑水節,身穿平口衣的她,被眾人拿水槍掃射,魔鬼身形險些扛不住,不過才一開始她手上的水槍就壞了,讓她無奈直喊「GG了」。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藍波衝浪沒防曬造成胸前兩行「血淚」?!還被誤認為移工臨檢


蔡瑞雪遭水柱狂射「無肩帶戰袍」快噴裝!形狀全穿幫…本人驚喊:GG了
曾就讀北一女中的女星蔡瑞雪,擁有甜美的臉蛋和清新氣質,被封為「北一女神」。(圖/翻攝自「snowbabyq」IG)


26歲女星蔡瑞雪近期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在台劇《地獄里長》中表現亮眼,令觀眾留下印象深刻,去(2023)年底大方認愛富二代DJ、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兩人也不時在社群上放送閃照,閃瞎大票粉絲。近期蔡瑞雪在IG分享參加泰國潑水節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蔡瑞雪一出場就立刻成為目標,大眾紛紛拿著水槍,往她身上狂噴,她身穿平口小可愛,搭配低腰休閒褲,超緊貼的布料將曼妙起伏全部勾勒出來,被水狂噴的她,平口衣更險些噴裝。


蔡瑞雪遭水柱狂射「無肩帶戰袍」快噴裝!形狀全穿幫…本人驚喊:GG了
蔡瑞雪被水柱狂噴。(圖/翻攝自「snowbabyq」IG)


被潑得全身濕透的蔡瑞雪,還忍不住露出無辜的神情,原來是她手上的水槍在開始沒多久就壞了,讓她無奈表示:「GG…我的水槍壞掉」。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53萬人圍觀朝聖,紛紛留言表示「槍被你玩壞了」、「大家都好像喜歡射正妹,瑞雪一直被攻擊」、「楚楚,好棒的活動,也想去」。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Sean稱兒子因「奇葩理由」被拒入境! 台灣網友氣炸:已退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