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十年摯友淚崩!藝人黃逸祥親吐「沒做到承諾」 哽咽喊:我輸了
身為山豬多年摯友的藝人黃逸祥,15日於臉書發影片悼念,坦言曾對山豬做出承諾「以後你走了,我一定不會哭」,但自己卻沒做到,淚嘆「我輸了」。(圖/翻攝「黃逸祥粉絲團」、「山豬 陳俊甫」臉書)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於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更多新聞: 感冒引休克《瘋神》山豬驚傳猝逝「享年38歲」!好友黃逸祥悲痛回應

山豬以在《瘋神無雙》中模仿「蛋黃哥」而聞名,之後更模仿了迪士尼電影《腦筋急轉彎》裡的角色「憂憂」,以及Twitch上的美國遊戲實況主angrypug等等,深入人心,卻在13年前罹患紅斑性狼瘡,並於日前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令人震驚。

山豬十年摯友淚崩!藝人黃逸祥親吐「沒做到承諾」 哽咽喊:我輸了
黃逸祥回憶與山豬認識過程,透露雖然兩人愛鬥嘴,但其實很愛彼此。(圖/翻攝「黃逸祥粉絲團」臉書)

身為山豬多年摯友的藝人黃逸祥,15日於臉書發影片悼念,表示自己與山豬從全民最大黨一起錄影,在《瘋神無雙》時成為室友,兩人認識了十幾年,相當要好,他提到,「山豬是一個從來不會有任何心機的好朋友,曾在我人生低落時開導我並陪我通話好幾個小時」,淚嘆雖然兩人愛鬥嘴,但其實很愛彼此,同時他也回憶起以前拍八點檔的時光,每次他都會開車載山豬,山豬會說「謝謝司機」,他就會回「你有沒有禮貌」,山豬反而搞笑回他「謝謝小黃司機大哥」。

山豬十年摯友淚崩!藝人黃逸祥親吐「沒做到承諾」 哽咽喊:我輸了
黃逸祥講到最後淚崩,但還是送上祝福,希望山豬在天上沒有病痛,每天都過得開心、快樂。(圖/翻攝「黃逸祥粉絲團」臉書)

黃逸祥坦言,在上禮拜日晚上得知山豬已經在加護病房,禮拜一早上更接到山豬姐姐的電話,說要看他最後一面,於是趕去醫院,並聯繫了山豬的朋友及《瘋神無雙》的朋友們,還提到兩人曾對彼此開玩笑說「以後你走了,我一定不會哭,我會大笑,但我輸了,我一直哭,因為我真的很難過」。最後,他崩潰說出對山豬的祝福,「山豬,希望你一切都好,在天上沒有病痛,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帶歡樂給大家。我們天家再相見」。


更多新聞: 山豬猝逝網超不捨!出道巔峰「不只蛋黃哥」2015曾神複製「迪士尼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