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心碎對話網揪「驚人一幕」!發起「1分鐘打字挑戰」一票人崩潰
張小燕(左圖右)近日與好友談到黃子佼(左圖左)事件,結果她的打字速度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民視新聞示意圖)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黃子佼去(2023)年6月捲入「#Me too」性騷風波,近期又被爆出購買未成年少女私片,種種負面新聞讓他形象跌至谷底。黃子佼的恩師張小燕也因此被外界批評,到現在仍未出面譴責愛徒,直到昨(15)日,作家高愛倫在臉書發文力挺張小燕,還曬出2張雙方的對話截圖,這才曝光張小燕對此傷透了心,打擊很大。不過由於張小燕在短短1分鐘內連傳3封訊息,也引發網友「歪樓」,甚至發起了「一分鐘小燕姐打字挑戰」,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陶晶瑩發聲轟黃子佼「令人髮指」!替張小燕喊冤:他老婆都不知道了

張小燕心碎對話網揪「驚人一幕」!發起「1分鐘打字挑戰」一票人崩潰
張小燕(右)為黃子佼(左)的恩師,但近日徒弟醜聞連環爆,張小燕也表示對孟耿如(中)很抱歉。(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高愛倫昨日在臉書曬出與張小燕的對話截圖,曝光張小燕對於黃子佼事件的心情,張小燕連續傳送3則訊息,內容為:「我怎會毫髮無傷,我真是傷透了,除了頭髮還在,臉也沒了,心也碎了,一向自律自重,從來沒想到會跟這類事扯上,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打擊很大」、「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覺得對不起耿如,如果早知道我決不會讓她嫁給他」。

張小燕心碎對話網揪「驚人一幕」!發起「1分鐘打字挑戰」一票人崩潰
張小燕與朋友高愛倫的對話中,在1分鐘內連傳3則訊息,打字速度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後來高愛倫詢問是否能用這段對話來發文,張小燕表示「不要吧」,希望能安靜度過此事,並再度表達對孟耿如的歉意。因此後續高愛倫又將對話截圖刪除,不希望讓事件再繼續發酵,但網友早就將截圖保存下來,掀起不小討論。值得注意的是,在對話截圖中,張小燕在22:25分時,一口氣連發了3則文字訊息,總共加起來有98個字,這也讓網友們驚訝表示,「小燕姐打字會不會太快?」

張小燕心碎對話網揪「驚人一幕」!發起「1分鐘打字挑戰」一票人崩潰
網友發起「一分鐘小燕姐打字挑戰」,不少人都難以在1分鐘內打完全文。(圖/翻攝自Threads)


後續就有網友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起了「一分鐘小燕姐打字挑戰」,不少人都貼出自己打字的影片畫面,挑戰在1分鐘內打完98字,但很多人都失敗收場,「我居然用了兩分鐘,太失敗了」、「我剛剛竟然浪費我人生寶貴的五分鐘,參加了『小燕姐一分鐘打字挑戰』,我還打輸小燕姐」、「小燕姐手速不錯喔,應該有進入心流的狀態」、「我跟小燕姐一樣剛好一分鐘,超緊張,比小時候英打還緊張」。後續有其他網友指出,張小燕應該是用語音輸入,訊息才會上傳得如此快速,也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APPLE痛揭15歲遭性騷!試鏡「被要求脫衣」網見1線索瘋猜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