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捲性騷「神隱半年」近況曝!寒冬收1禮物哭了:五味雜陳
黃子佼因為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他的最新近況也曝光。(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年6月捲入「#MeToo事件」,遭指控曾對多名少女性騷擾,甚至還將女生帶到飯店拍裸照,消息一出,讓黃子佼形象跌落谷底,手上的演藝工作、代言也全面暫停。如今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黃子佼的廣播節目也停播了183天,節目小編昨(19)日更新貼文,透露黃子佼在寒冬中收到了麻辣鍋,還讓他感動到熱淚盈眶。

更多新聞: 黃子佼爆性騷人設翻車!前女友曾寶儀發文喊「做真誠的人」引聯想


黃子佼捲性騷「神隱半年」近況曝!寒冬收1禮物哭了:五味雜陳
黃子佼演藝事業停擺,就連主持多年的過年特別節目主持棒也改由Lulu接手。(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因為捲入性騷風波全面停工,何時會復出也還是未知數。不過黃子佼的廣播節目臉書粉專「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昨日發文透露他的近況,小編在貼文中表示,節目至昨日已經停播183天,相信聽眾也多多少少感到五味雜陳。接著小編就分享主持人黃子佼與麻辣鍋的淵源,表示有間店是他20多年來最常光顧的麻辣鍋店,結果昨日黃子佼就收到愛店送來的熱騰騰麻辣鍋,讓他相當感動。

黃子佼捲性騷「神隱半年」近況曝!寒冬收1禮物哭了:五味雜陳
小編分享與黃子佼的對話,他表示收到麻辣鍋忍不住熱淚盈眶。(圖/翻攝自黃子佼、黃子佼之飛碟五子奇臉書)


小編貼出1張對話截圖,只見黃子佼傳了一張麻辣鍋的照片,並寫下:「好久沒有突然盈眶了,吳記快遞來的老味道」,黃子佼表示,這是自己吃了很多年的麻辣鍋,他還回憶有一年主持完過年特別節目,他還邀了其他主持夥伴一塊去吃麻辣鍋當宵夜,讓他忍不住感慨地說:「這時間點吃這鍋,感觸真是五味雜陳」。不過黃子佼今年中斷6年來的過年節目主持,總主持改由Lulu擔任,而小編看到黃子佼傳來的對話,也發送暴哭的表情符號回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APPLE痛揭15歲遭性騷!試鏡「被要求脫衣」網見1線索瘋猜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