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險遭「大哥級前輩」伸狼爪!車內性騷靠「1關鍵」成功脫困
圓圓透露剛出道時也險些遭性騷擾,幸好靠著1關鍵讓她脫身。(圖/翻攝自Dj圓圓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演藝圈的「#Me Too」風暴越燒越烈,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都被爆出性騷黑歷史,事件引發各界譁然。受到這波風潮影響,也有越來越多受害者勇於發聲,身為廣播主持人的DJ圓圓就透露曾遇到性騷擾事件,對象還是一位資深前輩,讓她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最後沒有受到太嚴重的侵害。

更多新聞: NONO遭控性騷急喊「停止工作」!2天回應大轉彎網酸:不是沒印象?

圓圓險遭「大哥級前輩」伸狼爪!車內性騷靠「1關鍵」成功脫困
圓圓個性活潑,沒想到剛出道時也差點遭到大哥級前被性騷擾。(圖/翻攝自Dj圓圓臉書)

DJ圓圓出道多年,個性活潑的她除了是DJ,還是名廣播主持人,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據《自由時報》報導,圓圓透露過去也曾碰到性騷擾事件,當時她才剛出道沒多久,參加了一場節目錄影,後續被1位演藝圈大哥級的前輩邀約,結果她上車後才發現車上只有他們2個人,而且前輩還突然變得很「熱情」,讓她根本完全無力招架。

回憶起這段恐怖經歷,圓圓也鬆口透露最後脫困的辦法:「我真的無法適應,結果在『交涉』過程中太緊張,直接放了一個水屁,就結束這回合」。圓圓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當時相當幸運,靠著神來一筆的生理反應讓她順利化解危機。

圓圓險遭「大哥級前輩」伸狼爪!車內性騷靠「1關鍵」成功脫困
圓圓提醒,假如遇到前輩伸出狼爪,一定要堅定拒絕,或是用力推開對方。(圖/翻攝自Dj圓圓臉書)


而談到近期性騷擾事件頻傳,圓圓也表示相當心疼,她也以過來人身分提醒剛入行的新人,假如遇到前輩伸出狼爪,千萬不要害怕,甚至是隱忍不說,「若遇到這些狀況,堅定的表明立場很重要,務必用力推開或是利用言語制止」,她也認為可以勇敢地向外界求助,千萬不要感到害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炎亞綸道歉文「收整排加油」!陳沂提陳冠希事件批:雙重標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