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清流還有他!網笑「總是拈花惹草」讚他:看起來就老實人
黃子佼(左)人設大翻車,網友討論王中平(右)是不是演藝圈的清流。(圖/翻攝自黃子佼、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演藝圈的「#MeToo」性騷風暴越燒越大,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被爆出有性騷擾黑歷史,3人也都發聲致歉,消息引發各界譁然。由於最近有不少藝人「人設翻車」,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外型憨厚老實的王中平是不是「演藝圈清流」,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隋棠批「加害者如下水道蟑螂」痛揭me too本質

演藝圈清流還有他!網笑「總是拈花惹草」讚他:看起來就老實人
網友討論,王中平(左)算不算是演藝圈的清流。(圖/翻攝自Dcard)

最近接二連三有藝人被爆出過往有性騷擾醜聞,因此就有網友在《Dcard》中以「王中平算是演藝圈清流嗎」為題發文,他提到很多男藝人的人設翻出,讓他想到了王中平,「感覺很愛家,為人也憨厚老實,算不算演藝圈的清流之一呢」。此外,也有網友在《PTT》以「演藝界最老實的應該是王中平吧?」為題發文,認為王中平看起來很「古意」(台語老實之意),應該算是演藝圈最老實的男藝人了。

演藝圈清流還有他!網笑「總是拈花惹草」讚他:看起來就老實人
網友稱讚王中平(右)外型憨厚,也沒有傳過任何花邊新聞。(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他可能對種樹比較有興趣,樹=生命,大於一切事物」、「他總是『拈花惹草』的」、「他感覺很像鄰居家會出現的好大哥,不是帥哥型的,而是那種好相處,朋友多的類型」、「他只會跟樹出軌吧」、「他的情人是樹跟骨董吧」、「我媽超喜歡他,說他看起來就很憨厚老實人」。

演藝圈清流還有他!網笑「總是拈花惹草」讚他:看起來就老實人
王中平(右)和余皓然(左)婚後生活幸福甜蜜,女兒韓菲(中)還被譽為是「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持保留態度,「很難說欸真的,很多人長著一副憨厚樣形象顧家,可是也被發現出軌,不是說他會出軌啦,不過真的很難下定論」、「不要立flag比較好」、「不敢講,講了等等又翻車」、「人設啦,本人很精光的!但的確沒負面評價」。還有網友歪樓討論王中平的老婆余皓然,「他老婆年輕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像黃甄妮欸」、「他老婆年輕超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黃子佼毀滅性爆料「嗑藥黑歷史」!大小S同步發聲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