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隋棠批「加害者如下水道蟑螂」痛揭me too本質
隋棠有感於最近的「#Me too」運動,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演藝圈的「#MeToo」性騷風暴越燒越大,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被爆出有性騷擾黑歷史,3人也都發聲致歉,消息引發各界譁然。對於演藝圈性騷事件連環爆,女星隋棠今(20)日就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對於「#MeToo」的看法,她表示「加害者有如下水道蟑螂一般無所不在」,她也認為受害者想要好起來的心情相當勇敢。

更多新聞: 隋棠發文反控鄰居「歇斯底里」!黃子佼力挺:相信自律甚嚴的妳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隋棠批「加害者如下水道蟑螂」痛揭me too本質
隋棠在IG分享對「#MeToo」的看法,並認為受害者想好起來的心情相當勇敢。(圖/翻攝自隋棠IG)

隋棠過去曾與宥勝合作過偶像劇《犀利人妻》,與黃子佼也曾在多個活動上碰面,不過2人接二連三被爆出性騷風波,隋棠似乎也有感而發。她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Me too的本質是什麼?是達到對於沈痾的補償作用,而每個受害者需要的也都可以不同」,隋棠進一步表示,受害者可能希望得到真誠的道歉、實質補償、或是加害者應該受到的刑罰,甚至只是發洩,但她認為不要限制受害者所希望獲得的補償方式。

演藝圈性騷連環爆!隋棠批「加害者如下水道蟑螂」痛揭me too本質
隋棠有感於最近的性騷風暴,發聲替受害者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最後隋棠更是對於近期事件說出重話:「在這個加害者有如下水道蟑螂一般無所不在的真實世界,想好起來很勇敢,而勇氣很珍貴」。隋棠一番話似乎是在為性騷事件的受者者們加油打氣,也引發網路上討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遭黃子佼毀滅性爆料「嗑藥黑歷史」!大小S同步發聲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