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輝昔喊「被排擠」閃辭節目!性騷真相曝光…洪都拉斯吐清白心聲
許傑輝(左)因性騷風波退出演藝圈,洪都拉斯(右)也接替他正在演出的角色。(圖/翻攝自許傑輝、洪都拉斯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7歲藝人許傑輝近日遭到連環爆過去的性騷擾惡習,包括女演員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還有多位女性都發文控訴,讓許傑輝人設大崩塌,他也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而許傑輝正在拍攝的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也緊急換角,改由藝人洪都拉斯取代許傑輝的角色「火寮一哥」,所有戲份都將重新拍攝。洪都拉斯過去曾與許傑輝在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共事,他也對於性騷事件發表看法,並鬆吐「總算還我們清白」。

更多新聞: 演藝圈清流還有他!網笑「總是拈花惹草」讚他:看起來就老實人

許傑輝昔喊「被排擠」閃辭節目!性騷真相曝光…洪都拉斯吐清白心聲
許傑輝聲稱,當年因為太過雞婆遭到排擠,才會退出《全民最大黨》節目。(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57歲許傑輝最早是幕後工作人員,因為熱愛表演漸漸轉到幕前,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後續許傑輝憑著出色的模仿能力,在政治性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中嶄露頭角,不過許傑輝在12年前閃電請辭,一度傳出是因為另一名主持人邰智源太過強勢,當時邰智源也反駁消息,表示大家相處融洽。許傑輝今年上談話性節目時還鬆口透露,當年因為對表演有堅持,認為其他班底太過鬆散,結果「太雞婆」遭到排擠,最後才會請辭離開。

許傑輝昔喊「被排擠」閃辭節目!性騷真相曝光…洪都拉斯吐清白心聲
不過後續證實,許傑輝是因為性騷疑雲才離開節目,讓班底洪都拉斯說「總算還我們清白」。(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不過在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後,就有以前節目的工作人員爆料,他過去就有性騷擾惡習,該節目製作人王偉忠也證實這項消息,坦言當年確實有工作人員投訴遭到許傑輝騷擾,他介入處理後,許傑輝就自行宣布請辭。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接替許傑輝演出「火寮一哥」的洪都拉斯表示,當年許傑輝離開節目就與大家斷聯,還說是遭到排擠離開,讓眾人都相當訝異。直到最近王偉忠出面證實,大家才發現案情不單純,讓洪都拉斯感慨地說:「原來是這樣!總算還我們清白!畢竟那是我們共同打下的江山、天天都碰面一起工作,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鬆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許傑輝昔伸手搭肩女來賓照片流出!遭嫩妻喝斥「急收手」超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