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人造人明洞熱舞激短衣「偷藏藍莓」!路邊大姐嚇壞…網笑瘋:太震撼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驚喜現身明洞,上衣穿錯尺寸的模樣讓粉絲瞪大眼睛。(圖/翻攝自IG@eimi031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有著一張精緻彷彿AI的美麗臉蛋、惹火身材,由於美貌不斷進化而被網友封為「最強人造人」,近期挑戰全新DJ身分的她,日前被爆出欠稅事件,被日本政府追稅8000萬日圓(約1685萬元台幣),不過日前已經靠著事務所社長的協助度過難關,持續在網路活躍的深田詠美,近日公開自己前進南韓一路吃吃喝喝的雀躍模樣,超興奮的她甚至在明洞街都直接熱舞起來,引起路人民眾好奇偷瞄。

更多新聞: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才當媽1年!油膩濃妝一轉頭「驚露大片光禿」嚇哭粉:你是誰

最強人造人明洞熱舞激短衣「偷藏藍莓」!路邊大姐嚇壞…網笑瘋:太震撼
深田詠美近日捲入欠稅風波,在事務所社長協助之下終於告一段落。(圖/翻攝自IG@eimi0318)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近日飛往南韓旅遊,來到異國相當興奮的她連續曬出一系列在當地品嘗美食、到處逛街遊玩的紀錄影像,其中更有一段她站在熱鬧明洞街頭,嗨跳曾經在去年大火的熱門歌曲〈FLOWER〉,只見身穿一件黑色長袖,衣擺縮短至肋骨上端,露出雪白細腰彷彿不擔心著涼一般,深田詠美跟著節奏擺動身體,白色短褲之下的鉛筆細腿更讓不少路人忍不住投來好奇神情,其中更有一位紅衣伯母走過深田詠美身後時,眼神狂瞄想搞清楚深田詠美到底在做些什麼,模樣相當逗趣。

最強人造人明洞熱舞激短衣「偷藏藍莓」!路邊大姐嚇壞…網笑瘋:太震撼
深田詠美現身明洞街頭熱舞。(圖/翻攝自IG@eimi0318)
最強人造人明洞熱舞激短衣「偷藏藍莓」!路邊大姐嚇壞…網笑瘋:太震撼
深田詠美一身暗黑緊身衣,模樣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G@eimi0318)

深田詠美在明洞街頭熱舞的影片在網路公開之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到場按讚關切,留言猛誇:「街頭上最美麗的花朵。」、「我愛女神。」、「好可愛。」、「越看越害羞,沒看過這樣的藍莓。」、「喔喔喔!太漂亮了!路人們一定都想著:『這位小姐到底在做什麼?』吧。」、「我的女王。」、「看了都想去南韓了。」、「太神啦這身材。」、「震撼的舞蹈。」。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深夜街頭販賣機「豆腐嫩妹」亂髮買茶…竟是潤娥!偶像韓妝全卸網心疼:別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