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首爾賞櫻「奈米襯衫」出事破大洞!暗黑坦克沒守住…94萬粉急截圖
泱泱站在首爾路邊隨意擺拍的紀念照曝光,讓近94萬名粉絲忍不住截圖收藏。(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曾經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的一員,從啦啦隊轉戰網路節目的她以療癒感滿滿的女友形象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目前泱泱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經有將近94萬名粉絲追蹤,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花絮的泱泱,近日在曬出一張現身首爾街頭賞櫻的絕美神照,只見她站在路邊與盛開櫻花合影,她興奮向粉絲甜喊1句,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 機場超香「焦糖辣妹」襯衫底下沒穿!真實起伏被看光…網一放大跪了:是楊謹華?


 泱泱首爾賞櫻「縮水襯衫」出事破大洞!暗黑坦克沒守住…94萬粉急截圖
泱泱日前才飛往南韓觀賞MLB球賽。(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33歲女星泱泱以日系甜美外貌、陽光正向性格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剛跟著千千、短今等人飛往南韓親臨現場觀看MLB球賽的她,才剛回到台灣不久又再度啟程南韓,這次目的地是首爾的泱泱,在IG限時動態開一張照片,曝光此時此刻首爾「櫻花盛開」的絕美景色,她甜喊:「現在首爾路邊好多櫻花!」,同時更在貼文附上「手比愛心」的符號,似乎在向美景告白自己的熱愛之心。


 泱泱首爾賞櫻「縮水襯衫」出事破大洞!暗黑坦克沒守住…94萬粉急截圖
泱泱站在路邊隨意一拍,絕美身姿竟迷倒大批粉絲。(圖/翻攝自IG@lynnwu0219)

從泱泱分享的照面可以看到,現身南韓街頭的泱泱身穿一套黑色兩件式上衣,特殊剪裁設計讓外層長袖襯衫落肩露出左右肩頭,而內層黑色坦克背心則死守職責,不讓泱泱著涼,下半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短裙讓泱泱大長腿全現形,泱泱一隻腳向前伸直的姿勢更延長視覺效果,讓泱泱呈現驚人9頭身比例,僅僅是隨意在街邊擺個動作紀錄首爾街頭的落英紛飛,沒想到竟讓泱泱成為「比花更美」的震撼鐵證。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