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超香「焦糖辣妹」襯衫底下沒穿!真實起伏被看光…網一放大跪了:是楊謹華?
楊謹華現身機場近況曝光,讓粉絲一看超心疼。(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6歲女星楊謹華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在戲劇《敗犬女王》、《一把青》、《華燈初上》表現亮眼的她,曾五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持續挑戰全新人生關卡的楊謹華參戰《乘風2024》(浪姐5),忙碌行程讓她憔悴不少,4月初她更曬出自己現身機場的最新身影,不少粉絲見到她消瘦身形都忍不住留言表示擔心:「天啊超級辛苦的!」。

更多新聞: 震撼!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黑白照、告別式時間」粉崩潰…經紀公司證實了


機場超香「焦糖辣妹」襯衫底下沒穿!真實起伏被看光…網一放大驚呆:是楊謹華?
楊謹華現身機場「下身失蹤」模樣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女星楊謹華近期參加中國唱跳競演節目,忙碌往返各地力拼拍攝行程的她,近日在個人經營IG帳號公開自己在機場準備搭機的身影,只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皮外套,裏頭搭配一件長版白色襯衫,衣襬垂降至半截大腿位置,讓人看不透她當天下半身的穿搭選項,只有突破衣襬長度的火辣古銅色長腿成為畫面焦點。


機場超香「焦糖辣妹」襯衫底下沒穿!真實起伏被看光…網一放大驚呆:是楊謹華?
楊謹華曝光對於身材管理的真實心聲。(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對於自己身材似乎還是不滿意的楊謹華在貼文感嘆:「昨天晚飯沒吃……真心的餓!剛剛一路吃到底~決定今晚不吃了!只進水。」,面對嚴格飲食控制的楊謹華,在貼文暗暗抱怨「減肥真的好辛苦」,但同時也認為「但胖胖身體不舒服」,楊謹華在機場瘋狂放風辣腿的近況在網路曝光之後,短短幾天之內就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到場關心,不少粉絲見到楊謹華忙碌奔波行程,又不能輕易落下身材管理工作的辛苦模樣,都紛紛心疼留言:「妳這麼瘦~~~~減什麼肥!」、「姐姐多吃點啦,訓練超級辛苦的!」、「姐多吃點!你太瘦了。」、「好好休息。」、「吃晚飯真的會胖,儘量提早吃,但是妳不胖。」、「健康最重要。」、「天呢你哪裡胖了,真的是很健康的身材了啊!」、「參加節目辛苦了,多吃一點,以後再減(問題是也不胖啊)。」。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超香莊敬正妹竟是「南韓水彈女神」!權恩妃放學偷逛樂華被拍…粉嗨爛:來台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