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難撇清大姑涉案? 卓冠廷喊「對連連看受害成員道歉」!
近期捲入大姑詐騙洗錢案,徐巧芯切割速度明快。(畫面/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詐欺相關案件,成為眾人討論焦點。過往檢討他人弊案的問政模式,也被翻出來重新檢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表示,自己就是「徐巧芯連連看受害協會的成員」。他建議徐巧芯對所有曾被「連連看」的對象誠懇道歉,事情可能就結束了。

更多新聞: 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 四叉貓質疑動機不單純!網酸:集體改運?


大姑涉案 徐巧芯難撇清關係? 卓冠廷喊話「對連連看受害協會成員道歉」!
卓冠廷認為徐巧芯在大姑涉詐騙案時難以託辭,全是因為過去自己的行為。(圖/全國第一勇)

針對大姑夫妻檔涉案被收押,徐巧芯今日(16日)接受專訪時,直言對婚姻有點後悔,因為自己要承擔夫家人的好與壞,非常不公平。卓冠廷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同意徐的說法,「確實家人不是自己可以選的」,在沒有證據之前,徐巧芯都可以排除涉入。但話鋒一轉,卓冠廷也質疑,徐巧芯以前是用怎麼的標準對待別人?

「我也是『徐巧芯連連看受害協會』的成員」,卓冠廷指出,imB吸金詐騙案發生之後,徐巧芯公布一張飯局合照,「現場有imB主嫌,現場也有我跟我太太(前立委洪慈庸),一堆媒體都在場」。卓冠廷不滿表示,徐巧芯公布合照之後,指控他吃飯合照不用負責。「對不起,我真的不認識,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imB案主嫌)!」卓冠廷痛批,因為那張照片,導致現在還有一些網友質疑他涉入詐騙集團。「你可以用一張邀請吃飯(的合照),我還跟他(主嫌)離超遠,然後就問我有沒有涉入?」

卓冠廷呼籲徐巧芯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徐巧芯不希望牽扯進家人的案子,他誠摯建議向以前被「連連看」的這些人,獻上一個誠懇的道歉,事情就結束了。「可是會嗎?她現在的做法不會嘛!」卓冠廷表示,他最不能接受徐巧芯稱大姑夫妻都是偏綠,「凡事扯民進黨會不會扯太離譜了」?


更多新聞: 徐巧芯「月經來」哭倒傅崐萁懷裡?謝佩芬怒批:拖所有女生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