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拒道歉還嗆這句! 黃捷轟「做錯事還理直氣壯」:今日提告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大姑丈夫涉詐欺遭法院羈押禁見獲准,民進黨立委黃捷要求徐應馬上請辭下台,卻遭徐反嗆「腦子有問題」,讓黃捷不忍要求1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但徐巧芯拒絕再反嗆「要告快告」。對此,黃捷今(16)日上午受訪再喊話徐巧芯應對2件事道歉,並說既然徐是這種態度,今日就會進行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柯文哲4月就知情她合作基市府! 楊寶楨:我沒跳船「還是民眾黨員」

黃捷日前指出,若照徐巧芯邏輯,借大姑錢去詐騙、找人頭公司的主事者辦造勢,「你就是共犯」,「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不過徐巧芯反擊稱,「她邏輯有問題,腦子也有問題啊」,讓黃捷要求徐巧芯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就提告」

不過徐巧芯拒絕道歉,還反嗆「要告快告」,黃捷今上午受訪直言,徐還是沒發現自身問題在哪,不願意認錯。她指出徐巧芯要認錯2件事,首先是對於整個家人涉詐欺案件,徐巧芯第一時間卻選擇說謊,現在被不斷打臉後才改口,「這麼愛騙人、說謊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用道歉嗎?」;另外徐巧芯作為政治、公眾人物,卻不斷爆粗口,對人進行人身攻擊,她希望徐對這2件事情一定要道歉,而非遇到事情就用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黃捷也說,既然徐巧芯是這樣回應,氣焰如此囂張,對於自己做錯事還理直氣壯,「那不好意思我就會進行提告」,並說今日就會請團隊處理,希望藉此事件讓徐巧芯警惕,不要口不擇言、口無遮攔,作為公眾人物仍有應盡社會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補選得罪張家跟縣黨部? 柯文哲強調「自主性」:黨要力爭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