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火後首面對面! 統神要求道歉、吳崢不認曲解
統神、吳崢握手言和。(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堯棋 胡崇恩 台北報導
實況主統神,日前因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臉書發文的"毛骨悚然"一說,進而槓上,今天(17日)兩人首度在廣播節目上同台,儘管雙方握手言和,統神連喊幾次一笑泯恩仇,但過程中一度掀起激烈的言詞交鋒。統神要求的道歉,吳崢都沒說出口.

更多新聞: 統神遭十多家廠商切割!直播痛哭側翼抹黑 民眾諷「要抓去拘留一下」

兩人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日前統神因直播中挺黃子佼性醜聞事件,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寫下"毛骨悚然",雙方因此結下樑子,17號兩人首度同台上節目。

直播交火後首面對面! 統神要求道歉、吳崢不認曲解
統神、吳崢首度合體上節目。(圖/民視新聞)

吳崢表示,就是說這個事情已經擴散出去,所以並不我們把你抓出來,統神回應,事實上就是,原本我上禮拜一我去國民黨群賢會,到禮拜二下午才開始發酵,禮拜二下午發酵的原因,我看了一下就是發言人你的發文。不滿吳崢害他被貼上戀童癖標籤,甚至丟了代言,統神越講越激動,雙方掀起激烈的言詞交鋒。統神說,發言人就是發那篇文章之後,他也不去,我叫他去看我影片,他也沒幫我澄清,吳崢回應,我幫你講啦,所以說我相信你跟我這樣講,說你不是戀童癖,可能有人看了相關的新聞,有這樣錯誤的理解,統神反問,那是他們的問題 ,不是你的問題?吳崢表示,這事情歸根究柢其實要回到 ,就是說你失言的部分,你說我導致很多人這樣想,我沒有能力導致這些人這樣想。

直播交火後首面對面! 統神要求道歉、吳崢不認曲解
統神不滿吳崢臉書"毛骨悚然"說。(圖/民視新聞)

統神要求吳崢向他道歉,但吳崢一再解釋,並沒有曲解統神原意,甚至還幫他向外界澄清,雙方各有堅持。統神表示,因為吳崢有他的講法,我覺得無所謂,沒辦法有共識,就是今天,我覺得很可惜就是,我們已經到這步了,差一步,可是那一步走不完。儘管統神心裡仍感到委屈,吳崢依舊不讓步,但該給的肯定沒有少。吳崢指出,統神去更正他的說法,甚至在公開場合,去針對他表達不清楚的地方道歉,我認為這都是很負責任的做法。有沒有一笑泯恩仇,見仁見智,只是失言風波已造成傷害,統神不只丟了12個代言,壓力大到一週內瘦了6公斤,更被發現YouTube頻道遭到移除,只盼望事件就此落幕。



更多新聞: 統神鞠躬道歉!失言丟百萬元代言!詹為元:搞不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