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車上爭吵女友怒跳車 送醫不治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情侶爭吵女友「怒跳車」傷重不治。(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情侶吵架竟釀出人命!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日前跟47歲宋姓男友,開車準備返家,途中因生活瑣事爭吵,想不到坐在副駕的曾女,一氣之下開門跳車!雖然男友立刻通知救護車送醫,不過由於曾女傷勢過重,急救後宣告不治,由於男友未在第一時間停車,檢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重大車禍 !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南下全封 2人輕傷送醫

還沒看到車子,遠方就聽到引擎聲隆隆作響,原來是一部黑色轎車高速開過來,但一瞬間、從副駕位子,一位女子跳車滾到馬路上。

女子翻了好幾圈,停在路邊一動也不動,事發在15號桃園觀音文林路上,47歲宋姓男友和49歲曾姓女友,跟朋友聚會完後,開車準備返回龍潭住處,途中因為生活瑣事爭吵,坐在副駕的曾女,一氣之下竟打開車門,直接跳車。

民眾說:「看到的時候,人就躺在那邊,血流成這樣,我看到嚇一跳。」另一位民眾說:「是救護車來我們才知道,當下什麼情況我們也不知,我要收驚了,監視器來看車速是滿快的。」

情侶車上爭吵女友怒跳車 送醫不治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女友因吵架憤而跳車傷重不治。(圖//民視新聞)

儘管宋男一路陪同到醫院,但曾女傷勢過重,急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也因為鬧出人命,警方要求男子到派出所做筆錄。

桃園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長黃榮禾說:「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宋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情侶車上爭吵女友怒跳車 送醫不治男友過失致死送辦
警方說明案情。(圖/民視新聞)

由於女友開車門時,男友沒有第一時間停車,因此檢方認為有過失,並責令宋男1萬元交保。寧靜鄉間突然發生跳車意外、釀出人命,也把附近民眾嚇傻了。

更多新聞: 恍神?轎車突臨停內側道 國道「六車連環追撞」釀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