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轎車突臨停內側道 國道「六車連環追撞」釀三傷
國道北上216公里六車追撞警方調查車禍原因。(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 /李文華彰化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216公里,清晨5點多,發生追撞事故!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臨停內側車道,導致後方轎車來不及煞車,釀成六車連環追撞,其中一輛車還被撞到打橫翻轉,占據車道,造成車流一度回堵。造成3名駕駛受輕傷,警方調查,駕駛都沒有酒駕,事故原因要詳細調查。

更多新聞: 大白豬國道"縱身一跳"摔死 後方駕駛嚇壞急閃避


恍神?轎車突臨停內側道 國道「六車連環追撞」釀三傷
國道一號北上216公里發生6車追撞事故。(圖/翻攝畫面)


高速公路連環追撞,好幾輛車撞在一塊,場面混亂,現場有工程車管制車道,還有警車處理事故,五輛救護車也陸續趕到救人。事故發生在17日清晨5點多,國道一號北上216公里處,范姓男子疑似將車突然停在內側車道,導致後方好幾輛車根本煞車不及,造成六車連環撞,甚至因為撞擊力道大,有車輛打橫偏移180度,頭一輛車,更被撞到路肩衝向護欄。


恍神?轎車突臨停內側道 國道「六車連環追撞」釀三傷
國道發生六車追撞事故釀三駕駛受輕傷。(圖/翻攝畫面)


車禍意外導致三名駕駛,受輕傷送醫,警方調查,這起事故中的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第一輛車為何突然停車,是駕駛恍神?還是精神不繼開車上路呢?國道車禍六車連撞,一度造成車流回堵,也花了一點時間排除,而車禍發生肇因,有待事故小組來鑑定。


更多新聞: 國道1號苗栗三義南下路段  6台自小客連環撞釀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