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役
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役(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呂中漁、葉純豪、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延燒多日,徐巧芯也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一再槓上,徐巧芯更指控朗東曾裝瘋逃兵,詐欺國防部得坐牢。溫朗東出面澄清,強調是軍方醫院診斷他有躁鬱症無法繼續服役,但至少當了4個月的兵,要徐巧芯別模糊焦點。

更多新聞: 徐巧芯趴傅崐萁懷中痛哭!老公全程目睹...苦苓6點狠酸:情何以堪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十幾年前溫朗東入伍當兵,因為要當一年多,他不想在裡面浪費生命,所以他打算裝瘋逃兵,例如把地上的草,塞進嘴巴裡吃,例如在同梯的床上大便。

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役
徐巧芯指控溫朗東裝瘋逃兵(圖/民視新聞)

痛批溫朗東,在軍中又是吃草又是便溺,就是想要逃兵疫,深陷大姑夫婦涉詐案的徐巧芯,不滿頻頻被打臉,氣的再咬對方,曾經裝瘋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囂張沒有落魄久,過去你所犯下的事情,現在就會有吹哨人出來爆料,等著坐牢吧,溫朗東。

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我確實是有因病停役,因為我原本是在台南新中,這邊入軍的新訓,結束之後是到裝甲兵的學校,我是主動願意要去當射擊士的訓練,過程當中我就有一些失眠的狀況,後來去高雄國軍總醫院去檢驗,就發現說我已經罹患了躁鬱症,扣除住院的期間,也當了大概超過四個月了。

溫朗東坦承的確在當兵期間,被診斷出躁鬱症,因此只當了四個月的兵就停役,但強調自己就是個普通人,沒任何人脈關係,可以影響醫師診斷。

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說,我在這邊非常鄭重的,去跟徐巧芯講,你要問什麼我就答什麼,我什麼都會回答,但我問你問題,你一個都沒有解釋,什麼時候開始有在做詐欺洗錢?他就有一個社會責任,去做大義滅親、去檢舉。

溫朗東駁裝瘋逃兵 反擊控徐巧芯夫靠特權免役
溫朗東秀當兵照澄清沒有裝瘋(圖/民視新聞)

秀出軍中的當兵照,和同梯開心摟肩合照,溫朗東反問徐巧芯,要是他真的在鄰兵床上便溺,結訓的時候,還會有人要跟他拍照嗎,溫朗東要徐巧芯別再打模糊仗,好好面對自己大姑的涉詐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溫朗東向徐巧芯丈夫道歉!大酸:沒勸你別娶這種老婆 我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