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墾丁大街出現鋼珠怪客 警追查疑有人惡作劇
小心!墾丁大街出現鋼珠怪客 警追查疑有人惡作劇(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   屏東報導

恆春半島出現鋼珠怪客,上週末在墾丁大街隨機攻擊遊客,被害人一度以為是玩具槍射到小腿,向攤商反應後,找到近十顆鋼珠,警方獲報追查,不排除有人惡作劇。

更多新聞: 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


小心!墾丁大街出現鋼珠怪客 警追查疑有人惡作劇
鋼珠怪客出沒墾丁, 遊客逛大街被打到腿。(圖/民視新聞 )



遊客到墾丁逛大街,沿路走走看看,沒想到,突然被鋼珠打到腿,懷疑可能是射氣球的攤位造成的,過沒多久,攤位旁邊的鐵皮也被鋼珠射中,發出巨大聲響,低頭一找,就有將近十顆鋼珠。

墾丁大街管委會主委曾春惠:「打氣球的彈珠是這種塑膠小的,有這種鋼珠的是大顆的,也不是這種小的,所以這個絕對不是我們大街所用的東西,趕快把這些惡作劇的人找出來。」

管委會澄清,整條墾丁大街的氣球攤位,都使用塑膠彈,就怕有人惡作劇,趕緊報警處理到場蒐證。


小心!墾丁大街出現鋼珠怪客 警追查疑有人惡作劇
恆春鎮傳出深夜射鋼珠,民眾報警追查。(圖/民視新聞 )



報案民眾提供監視器畫面,懷疑這部車行經恆春鎮時,疑似開槍射鋼彈,驚醒睡夢中的兩隻小狗;但是警方調查指稱,疑似涉案車輛,乘客都是普通的家庭遊客,使用這類鋼珠槍或彈弓,隨機射擊的機率不高。

恆春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陳春勇:「經清查本分局並未有民眾,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或其他因素造成。」

警方目前仍在過濾追查可疑的車輛及人士,也呼籲民眾持續提供線索、提高警覺。


更多新聞: 遊客疑為逃票翻牆進鵝鑾鼻公園 墾管處:翻牆就是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