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首同框「驚世媳婦」再揪2女神!她甜喊:張玉嬿私下很少女
陳美鳳近日曬出和好友聚餐的美照,其中,驚見「第一媳婦」張玉嬿。(組合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擁有白皙緊緻的臉蛋,及姣好纖細的身材,即使在演藝圈縱橫超過45年,也不見時間在她身上留下絲毫痕跡。陳美鳳在圈內人緣極好,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和好友聚餐等活動,14日陳美鳳的臉書更新近況,驚見與「第一媳婦」張玉嬿同框的合照,至今已吸引超過1.4萬名鐵粉按讚朝聖。

更多新聞: 白冰冰「隱藏複製人」首度曝光?超神99%激似容貌嚇爛來賓:雙胞胎

57歲的張玉嬿,1995年飾演電視劇《紅樓夢》的女主角林黛玉,稍稍走紅,同年又以台劇《驚世媳婦》成名,被外界封為「第一媳婦」。近日「第一媳婦」張玉嬿,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首次同框,讓陳美鳳在臉書PO文直呼:「同在演藝圈多年,但卻從沒同框過,而且還是第一次和玉嬿吃飯、超好聊。」。

陳美鳳首同框「驚世媳婦」再揪2女神!她甜喊:張玉嬿私下很少女
簡沛恩(左)和張玉嬿(右),感情極好,還曾一起去日本京都旅遊。(組合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當晚和陳美鳳一同用餐的還有女星方馨與簡沛恩,方馨出演許多經典台劇,包括《夜市人生》、《龍飛鳳舞》、《父與子》、《娘家》等;簡沛恩也出演過不少經典台劇,近年從事餐飲,轉戰幕後。陳美鳳、張玉嬿、方馨、簡沛恩4位美人,皆保養極好,完美凍齡。

陳美鳳首同框「驚世媳婦」再揪2女神!她甜喊:張玉嬿私下很少女
陳美鳳(右)近日在臉書釋出4位美人的夢幻同框照,透露張玉嬿(左二)很有少女感,很可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方馨跑到陳美鳳的貼文底下甜喊:「鳳鳳一直美美的,我也第一次見到嬿姐。開心的夜晚,太好聊。」陳美鳳也留言透露張玉嬿的性格:「她很少女~可愛。」簡沛恩也開心回應:「緣分來的剛剛好,能跟兩位口愛的姐姐同框,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 情斷4年男友…一粒「縮水球衣」緊勒側身轟球場!理想型曝網嗨:想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