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吐心聲!南珉貞來台遇強震「房間360度旋轉」 粉絲全歪樓:太美了
來台發展的南韓啦啦隊女神南珉貞,在12日上傳YouTube新片,分享在台灣遇到7.2強震當天心情。(圖/翻攝「남민정 南珉貞」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4月3日早上7點58分左右,發生了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是繼921大地震以來,震級最高的地震,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首次來台灣發展的南韓啦啦隊女神南珉貞,把當天事發後的可怕經歷拍成Vlog,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表示強震當下房間360度旋轉,後來因為餘震不斷,也造成她晚上睡不好,過程中還意外曝光自己的絕美素顏,讓許多網友紛紛暈船,「這素顏也太頂了吧!」

更多新聞: 化身最美廚娘!女神林襄親下廚「卻嘆沒朋友」 網心疼:我要報名

南珉貞在12日上傳YouTube新片,分享在台灣遇到7.2強震當天心情,她頂著素顏驚恐地表示自己心情不太好,直接被地震嚇到,坦言這是她人生第一次遇到地震,更形容好像房間旋轉了360度,不禁笑喊:「我想了『在台灣第一天上班怎麼辦』,原來我會在台灣死啊!」

素顏吐心聲!南珉貞來台遇強震「房間360度旋轉」 粉絲全歪樓:太美了
南珉貞回憶強震當下情景,覺得整個房間旋轉了360度。(圖/翻攝「남민정 南珉貞」YouTube)

隨後南珉貞便放上地震當時的畫面,只見她整個人嚇到瘋掉,躺在床上不斷狂笑,夥伴李晧楨更驚呼,「哇!這樣下去我們會死吧!這是正常的嗎?」就連飯店的牆壁都有些脫落,最後南珉貞直呼,「原來知道的跟經歷的不一樣,沒想到地震這麼可怕。」

素顏吐心聲!南珉貞來台遇強震「房間360度旋轉」 粉絲全歪樓:太美了
當天的球賽沒有因為強震而取消,對此南珉貞開玩笑表示,自己的素顏比地震更可怕。(圖/翻攝「남민정 南珉貞」YouTube)

幸好當天的球賽沒有因為強震而取消,對此南珉貞開玩笑表示,「我素顏更可怕耶!我準備一下!」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暴動,紛紛直呼「素顏好漂亮喔」、「素顏的珉貞也太美」、「這素顏無敵的吧」、「有點申世景的感覺」、「這素顏也太頂了吧!」


更多新聞: 林襄休假超Chill!與學妹鞋店內辣舞 戴眼鏡秒變「機車國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