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深情甜唱〈想見你〉!大秀中文「辣露香肩」寵粉 網激喊:耳朵懷孕了
李多慧在個人見面會,深情開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甜美嗓音讓網友表示,耳朵要懷孕了。(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南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形象甜美親民,也擁有姣好的外表,來台後擁有大量粉絲。於4日時,在台北新光三越A11 Legacy MAX,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在舞台上深情開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甜美的嗓音,讓網友聽完後,表示:「耳朵懷孕了。」。

更多新聞: 中信「兇狠外援」搶攻李多慧地位!應援激短裙扛不住…網變心了

李多慧在4日時,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一開始,直接用中文講出流利開場白,表示能開粉絲見面會,覺得像在作美夢一樣,在見面會時,不斷使用流利中文和粉絲對答,也帶來她的新專輯〈HUSH〉,在台上與舞伴們一同唱跳,大秀舞姿。

歌壇明日之星!李多慧深情開唱〈想見你〉 甜美嗓音網激動:耳朵懷孕了
李多慧除了帶來新專輯〈HUSH〉,也開唱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李多慧也在見面會內,開唱八三夭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台下觀眾紛紛舉起手機,為她揮手應援,李多慧甜美的嗓音、深情的歌聲,讓許多觀眾在台下流淚,身為韓國人的她,在唱歌時也咬字清晰,結束後台下歡呼雷動。

歌壇明日之星!李多慧深情開唱〈想見你〉 甜美嗓音網激動:耳朵懷孕了
李多慧深情開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台下觀眾紛紛舉起手機錄影,也有人開啟手電筒,為她應援。(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網友們對於能聽到李多慧的深情開唱,感到非常開心,有網友表示覺得聽到「耳朵懷孕了」,其她曾親臨現場的紛絲,也紛紛留言參加見面會的感想「現場聽她唱真的有驚艷到」、「在現場感動到快流鼻涕」、「聽完就是感動,真的太好哭了」。

更多新聞: 被爆搶隊長「私下出奧步」!李多慧全空反擊「掉流量密碼」網嗨: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