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休假超Chill!與學妹鞋店內辣舞 戴眼鏡秒變「機車國文老師」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休假與閨蜜李芷霖逛街,兩人超Chill在店裡辣舞,親民不做作個性笑翻粉絲。(圖/翻攝「歡迎光0 快樂星球」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從樂天女孩畢業,加盟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但與樂天女孩女孩們感情仍相當好。近日林襄與同為小龍女的師妹李芷霖,兩人展開一日姐妹約會,李芷霖特地為林襄準備驚喜紅色眼鏡,林襄一戴上後,立刻被吐槽是「機車國文老師」,林襄也超配合,擺出機車老師的架子,兩位女神的超鬧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李多慧見面會苦練中文唱「想見你」 與粉絲「甜比心」親和力指數破表!

林襄休假超Chill!與學妹鞋店內辣舞 戴眼鏡秒變「機車國文老師」
林襄戴上紅色眼鏡,馬上展現出教師的霸氣,被吐槽是機車國文老師。(圖/翻攝「歡迎光0 快樂星球」YouTube)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與閨蜜李芷霖一日約會,林襄穿著紅色休閒背心和牛仔寬褲,林襄為了搭配約會的穿著,特別請李芷霖買依附紅色小眼鏡,她解釋今年流行這種「教師」配件,林襄一戴上眼鏡後,馬上被吐槽像是「國文老師」,林襄也幽默說自己是機車的處女座,隨後擺出一副教師架子:「李芷霖,妳不要一直講話了!」,又被李芷霖吐槽是「老處女座國文老師」。
林襄休假超Chill!與學妹鞋店內辣舞 戴眼鏡秒變「機車國文老師」
林襄性格相當做自己,與李芷霖逛鞋店,突然在店內熱舞起來。(圖/翻攝「歡迎光0 快樂星球」YouTube)
李芷霖為了跟姐妹搭配,也換上一副細框眼鏡,並穿著半透明披肩,李芷霖笑說今天穿搭路線是「巨乳李老師」,還說上面兩顆扣子解開很性感,直爽的說:「今天就是不在乎別人眼光,I don’t care。」兩姐妹隨後去逛鞋店,突然舞癮上身,在店內對著手機自拍大秀舞技,林襄事後說,戴著紅眼鏡出門都沒被認出來,找到可以低調的方法,結果下秒馬上被粉絲提出合照請求,超打臉情形讓林襄哭笑不得。

影片播出後,粉絲們也被兩位啦啦隊女神的互動逗笑,紛紛留言「沒人認出來,下一秒被要求合照笑死」、「逛鞋店直接開跳~香氣撲鼻,太chill了~」、「店員打電話:『警察!店裏有奇怪的人在跳舞!』」、「超級好笑,機車的處女座國文老師」。

更多新聞: 搶回女神寶座放大絕!慈妹「極限U扛不住」大反擊…網變心:一粒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