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最美廚娘!女神林襄親下廚「卻嘆沒朋友」 網心疼:我要報名
加入中職味全龍隊啦啦隊成為「小龍女」的人氣女神林襄,近來喜愛在直播中展現廚藝,不過最近她在烹飪過程中卻透露自己「沒什麼朋友」。(圖/翻攝「Hello 林襄」YouTube、「95_mizuki」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球場上活潑又熱力四射,充滿性感魅力的林襄,是粉絲眼中的「啦啦隊女神」,近來時常在直播化身美麗廚娘,在自家廚房下廚給粉絲看的她,日前前往超市採買,想與粉絲分享壽喜鍋的烹飪過程,但林襄在料理的時候,卻透露「不太敢一個人在外面吃飯」,理由是她認為壽喜燒是需要跟朋友一起吃,而她又沒什麼朋友,只好自己在家裡做,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們心疼,也紛紛留言報名要當她的朋友。

更多新聞: 林襄突曬「絕殺雙馬尾」全糖放送!火紅戰袍「心機挖空」電暈2.6萬粉


化身最美廚娘!女神林襄親下廚「卻嘆沒朋友」 網心疼:我要報名
最近林襄透露在外看起來很活潑外向的她,其實不太敢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圖/翻攝「Hello 林襄」YouTube)

加入中職味全龍隊啦啦隊成為「小龍女」的人氣女神林襄,近來喜愛在直播中展現她的廚藝,而她最近在一集料理壽喜燒的影片中,提及在外看起來很活潑外向的她,其實個性並非如此,林襄還透露「我不太敢一個人在外面吃飯」,而她認為壽喜燒是需要和朋友一起吃的料理,她無奈地說:「可是我又沒什麼朋友。」這也是她想吃壽喜燒,卻選擇在家做的原因。

化身最美廚娘!女神林襄親下廚「卻嘆沒朋友」 網心疼:我要報名
林襄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為自己煮好一鍋壽喜燒料理,還在鏡頭前開心用餐。(圖/翻攝「Hello 林襄」YouTube)
影片中,林襄穿著黑色小背心,夾起一頭長髮,露出纖細臂膀,嫻熟地在廚房中切菜備料,只見她不一會兒,就將所有食材準備好,並將其一一下鍋烹煮,再加上壽喜燒最重要的醬汁,一鍋看起來料多味美的壽喜燒鍋便已完成,看起來又快又專業,這段林襄最美廚娘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大為讚賞,除了想報名當林襄的朋友外,還希望能吃到林襄親手做的料理。


更多新聞: 林襄、李多慧跳槽味全龍 樂天女孩全員「2分鐘影片吐心聲」惹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