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大咖遭爆是「家暴慣犯」! 國民黨說話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有週刊爆料,一名「隸屬政治家族的國民黨大咖」驚傳是家暴慣犯,不僅會對兒子吼叫、怒罵,還會將手機砸向兒子。對此,國民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說,國民黨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目前司法已介入調查,社福單位也進一步介入,就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傅崐萁下週一口氣帶20藍委訪中! 王義川酸:不要又偷按表決

報導中指出,該政治人物不僅會對未成年的兒子失控吼叫、怒罵、羞辱般地訓斥,若講到氣頭上,還欲將手機砸向兒子。內中還提到,此案件在社福界「早已不是秘密」,且該男的家暴紀錄已是「劣跡斑斑」,其妻過去也曾因不堪言語、精神暴力,親自向警局報案。

對此,李彥秀今天受訪時說到,從媒體報導無從判斷是哪位當事人,但國民黨包括立委對於家暴都是零容忍,也是他們的政策,並且長期關注的。目前司法已介入調查,社福單位也進一步介入,為了保護未成年的子女個資,就不應該公布相關資料,因此就讓相關單位調查,避免造成進一步的傷害,就應依照相關法規進行辦理,還給他們安全的空間比較重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藍白聯手違憲亂政、國會成鴨霸殿堂 王義川:韓國瑜連科長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