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怪物狀元」威廉森狂砍40分沒用! 湖人擊退鵜鶘晉級「首輪將打衛冕軍」
湖人晉級季後賽。(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NBA附加賽開打,湖人隊今(17)日迎戰鵜鶘隊,儘管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狂砍40分仍沒用,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帶領下,以4分之差擊退鵜鶘,順利挺進季後賽,首輪將對決衛冕軍金塊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高職生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蹤第2天「找到遺體了」

湖人隊部分,詹姆斯砍下23分9籃板成績,今日罰球還10投全中,加上當家中鋒戴維斯也繳出20分15籃板成績,還有羅素(D'Angelo Russell)也貢獻了5顆三分球;鵜鶘隊儘管威廉森整場27投17中,狂砍40分,但他在第四節關鍵時刻傷退,終場鵜鶘以106比110,4分之差輸給湖人,後續將與國王隊爭取季後賽門票。

至於擊退鵜鶘的湖人隊則順利晉級,季後賽首輪將對決去年總冠軍金塊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徐巧芯一系列「雙標」行為 苗博雅:過得了自己設下道德檢驗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