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癮!樂天女孩開箱大巨蛋首場籃球賽 網見這規模驚:很像在看NBA
近期陸筱晴開箱大巨蛋首場籃球賽事,而網友看到畫面後,紛紛直呼規模很像在看NBA。(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與新北中信特攻,於4月13、14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籃球賽,也是大巨蛋啟用後第一場籃球賽事,此戰現場湧入1萬5600位球迷入場觀戰,其中樂天啦啦隊舞蹈總監陸筱晴也不例外,還分享當時的畫面和感受,讓網友看到大巨蛋的改變後,驚嘆:「很像在看NBA!」

更多新聞: 台灣籃球首度攻蛋!大巨蛋2天從棒球場變籃球場 花費總金額和人力曝

陸筱晴近期觀看台灣職籃「攻戰大巨蛋」,分享其的場景和棒球賽有什麼不同,而陸筱晴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大螢幕外,場地兩側還多加裝了移動式螢幕,且介紹球隊時,還有絢麗的雷射燈設計效果,再加上現場音樂,讓陸筱晴不禁嗨喊:「超級壯觀!好像在看演唱會!」

超過癮!樂天女孩開箱大巨蛋首場籃球賽 網見這規模驚:很像在看NBA
陸筱晴透露,除了大螢幕外,為了讓球迷觀賽體驗更好,場地兩側還多加裝了移動式螢幕。(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陸筱晴也特別採訪台北戰神啦啦隊,詢問她們彩排後的感覺如何,隊員蔓妮認為,由於大巨蛋更為寬敞,所以表演時除了要適應空間感,動作和表情也要放得更開,因此正式表演時,她的力道可能是平常籃球場的兩倍。而Rina則表示,音場的效果特別好,讓她在彩排時,覺得身處在夜店,但讓她擔心的是,由於為了讓觀賽視野更好,啦啦隊應援舞台的護網被拆除,讓她覺得很可怕,感覺一不小心會跌下去。

超過癮!樂天女孩開箱大巨蛋首場籃球賽 網見這規模驚:很像在看NBA
Rina表示,啦啦隊應援舞台的護網被拆除,讓她擔心表演應援途中,會不小心跌下去。(圖/翻攝「陸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大巨蛋此次「棒球場變籃球場」的規模震撼,「大巨蛋再升級,從螢幕視角,感覺很像是在看NBA的球賽」、「辛苦大巨蛋工作人員,這要好多人,才能拚完這籃球場,超讚」、「大巨蛋看籃球超過癮的,希望NBA有一天能在這裡比賽」、「好酷喔,這算一種全新體驗。」

更多新聞: 林襄、李多慧跳槽味全龍 樂天女孩全員「2分鐘影片吐心聲」惹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