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0元套房「全都包」台北KK園區?獨居女曬「房東Line對話」曝真相
北漂女租套房「全包全配」僅9700元,廣告1細節洩真相;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組合圖/翻攝自pexels、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不少北漂族每天一睜眼就要面對高昂的物價,每個月交完租金,薪資秒剩一半的情形,已成為多數北漂人的常態;近來一位北漂獨居女生,好不容易在租屋平台上看中一套20坪的電梯大樓,不僅地點好,水電網、管理費等雜費幾乎「全包全配」,甚至還配有車位,但女網友認為事有蹊蹺,擔心是「台北版KK園」;一票網友看到廣告寫著「這1字」,連忙提醒母湯租,還曝光了最壞下場。

更多新聞: 獨居妹「吹變頻冷氣」噴3100電費!網秒出「坑電巨獸」台電曝省錢妙招


9700元套房「全都包」台北KK園區?獨居女曬房東「Line對話」曝真相
北市「全包全配」套房月租僅9700元,獨居女嚇壞質疑是台北版KK園區;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前一位北漂上班女生想要租房,她鎖定了台北信義區的一間電梯大樓,獨立套房20坪,押金1個月,每月租金只要9700元,甚至還是「全包全配」含水電、瓦斯、管理費、清潔費、網路、第四台、車位費。條件好到不行,讓原PO趕緊電話聯繫想要看房,但卻接連出現怪事;女網友透過臉書粉專「爆怨2公社」發文說,自己加了自稱是屋主的Line之後,對方卻要求她提供畢業證書和證照證明。另外還提出奇怪要求,說物件正在裝修,讓原PO先去新竹住3個月再搬過來,讓她超不解提問:「我是在台北工作,要我到新竹住?這是不是豬籠囚禁的台北版KK園區啊」。

9700元套房「全都包」台北KK園區?獨居女曬房東「Line對話」曝真相
原PO曬出自己與假屋主的line對話紀錄;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原PO授權,勿隨意翻攝)


貼文一經曝光,引發網友圍觀,其中有眼尖網友揪出租屋廣告中的「隱藏貓膩」,房東廣告中貼別標註「限女」,且共提到3次,網友連忙提醒原PO不能去,「限女,是要被抓去賣嗎」、「找警察陪你去看現場呀」、「這直接檢舉吧!根本是人口販賣業者」。此外,內行網友提醒租屋族們,一看到價格就要有警覺「套房、地點又在信義區,20坪,不可能只有9700好嗎」、「信義區電梯套房不到1萬,我一定不敢租」、「這個坪數加上地段,再加上全新裝潢...這種價格只有騙人」。

9700元套房「全都包」台北KK園區?獨居女曬房東「Line對話」曝真相
北市信義區「全包全配」電梯套房僅要9700元,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原PO授權)

最後有網友直接點明房東其實就是「假屋主」,這位熱心網友還PO出自己的求證過程,指出「假屋主說要等排看,還要先付8千還是8萬訂金才能約看房」,他提醒原PO這顯然就是「假租屋真詐騙」,提醒大家找房一定要有警覺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白飯之亂」洩網紅圈內幕!呱吉表態「讚有種」揪唯一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