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又要被告了!溫朗東:洩漏本人病情隱私 將民事求償台幣150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高睿鴻報導

近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為家人涉嫌詐騙一事,向眾多人「開戰場」。她先是抨擊民進黨立委黃捷「腦子有問題」,讓黃捷氣得喊告;此外,徐巧芯也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隔空交火。由於溫朗東質疑徐巧芯可能知情家人涉嫌詐騙,而徐巧芯則憤怒反擊道,溫朗東當兵時靠著裝瘋賣傻、詐騙國防部當逃兵。此舉讓溫朗東相當不滿,稍早於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將提告徐巧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猶太大屠殺紀念日 蔡英文盼:捍衛自由民主、替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世界

溫朗東說道:「本人並非黨公職人物,徐巧芯在媒體上洩漏本人病情隱私,無益於公共討論」,他接著表示,徐巧芯還添加眾多虛偽不實的細節,(如吃草、大小便……等),嚴重詆毀自己的名聲。因此,他將於4月23日早上10點,前往北檢按鈴申告,並求償新台幣150萬元。

溫朗東也警告,其他提供不實資訊並洩漏本人病情者、散播不實資訊者,之後也將一併提告。

不過,先前黃捷喊告徐巧芯,後者並未露出懼色;還反嗆自己官司沒輸過,要告快告,自己絕對不會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級警報大響!花蓮近海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4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