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美食天堂!韓妞帶母嚐網友推薦高雄小吃 笑讚:台灣人真的很會找
小鉉帶著母親一起前往高雄三民區,品嚐各種道地美食,也表示能知道這些店,都多虧網友的推薦,誇讚台灣人真的很會找美食。(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台灣有許多隱藏美食,要經由在地人、網友推薦,遊客才會有機會前去品嚐。生活在台灣的南韓籍YouTuber小鉉日前帶著母親,一起前往高雄市三民區,想品嚐台灣道地美食,有小籠包、綠豆沙、西米露等等,也提到這些道地美食,都是網友推薦的,小鉉笑誇:「台灣人真的很會找美食。」

更多新聞: 被暖到不想回家!韓妞遇超熱情彰化運將 狂被招待感動喊:好像我爸爸

小鉉帶母親一起前往高雄市三民區,品嚐她在2019年時,曾經嚐過的美味小籠包店,食物上桌後,母親咬下小籠包,裡面滿滿的肉汁,讓她非常驚豔,認為南韓人也會喜歡這個味道,小鉉透露,這間小籠包店,是在網路上,許多部落客推薦的在地店家,誇讚台灣人真的很會找美食,讓她與母親可以享受這些在地佳餚。

韓妞帶母首嚐台道地小吃!曝美味店家是網推薦 笑讚:台灣人真的很會找美食
小鉉母親很喜歡小籠包的味道,認為南韓人,也會喜歡吃這項美食。(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離開小籠包店後,小鉉與母親接著前往飲料店,嘗試綠豆沙與西米露,首次體驗綠豆沙的母親,很喜歡綠豆沙的口感,認為細冰沙很順口,跟想像的大冰塊很不一樣,此外,小鉉也為母親介紹西米露,說明西米露是用芋頭與牛奶混和而成,粉紅色的外觀,讓母親誤以為是紅豆製成的,品嚐後,小鉉母親也認為味道喝起來很像紅豆。

韓妞帶母首嚐台道地小吃!曝美味店家是網推薦 笑讚:台灣人真的很會找美食
西米露粉紅色的外觀,讓小鉉母親以為,這杯飲料是用紅豆做成的,沒想到竟是使用芋頭,與牛奶混和而成的。(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隔天,小鉉與母親也前往小吃店,帶母親首次體驗麻醬麵,而麵裡濃郁的醬汁,讓小鉉母親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小鉉看了忍不住開玩笑說,媽媽變成了「人間吸塵器」,小鉉也點了水餃,讓母親品嚐,母親發現,水餃的內餡肉非常多,料好實在,吃飽後表示,這間店非常好吃,下次她自己再來吃吃看。

更多新聞: 史上最閃!南韓女友問「一天何時最想我」 台灣男友超甜回應網瘋狂:瞎了